广州恒大三外援完爆首尔 亚冠数据尽显三叉戟实力

字体大小:A A 2013-10-25 10:38:0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亚冠决赛临近,广州恒大抵达首尔便遭到了对手设置的损招导致赛前训练被迫取消,难道是因为首尔FC的实力不如广州恒大才作出如此行为?从本赛季亚冠数据来看,广州恒大三外援的实力完爆首尔。

  进球助攻方面,无论是广州恒大还是首尔FC,都依赖于前场的三个外援。广州恒大的穆里奇、孔卡和埃尔克森威力无穷;首尔FC则依赖于德扬、莫利纳和埃斯库德罗。从进球数来看,穆里奇目前打进了13球,成为亚冠第一射手,还有3次助攻;孔卡则打进了7球排在第二位,并且有8次助攻;埃尔克森尽管从淘汰赛才开始参赛,但也已经打进了5球,与首尔进球最多的德扬持平。恒大的三叉戟在并未一起打满所有比赛的情况下已经有25球进账,比首尔FC全队本赛季的亚冠进球数多出5个。

  首尔FC中,德扬是头号射手,亚冠进球数只有5个,但在淘汰赛表现不俗,是恒大防线最需要提防的对象。相比之下,莫利纳和埃斯库德罗表现中规中矩,两人目前的亚冠进球数都是1个,也就是说,首尔FC三个外援的进球数只有7个,助攻莫利纳有2次,仅此而已。

  防守方面,恒大和首尔都有一名防线的绝对外援核心,分别是金英权和安迪尔森。金英权是韩国国脚,本赛季亚冠比赛打满了所有比赛,解围71次。首尔FC的安迪尔森虽然已经37岁高龄,但出场率依然很高,足以成为埃尔克森的麻烦。

  整体上看,恒大的整体实力高于首尔,并且在里皮的整合下,恒大外援与本土球员已经形成的整体,从郜林的6次助攻就能看出恒大的进攻已经形成了外援和本土球员的融合。当然首尔FC也能做到这一点,不管如何,数据都是代表着过去,亚冠决赛以开展,便是新的开始,广州恒大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实力与实力之间的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届时一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