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冒火:首遇客场刁难 保证对手来广州不会这样

字体大小:A A 2013-10-25 14:58:2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广州恒大与首尔FC召开了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里皮罕见地发言了两分钟多,这是因为恒大昨天的训练遭遇到韩国方面的刁难,并且里皮保证对手来广州不会遭遇到这种“待遇”。

  昨日广州恒大的训练因为韩国方面无法提供灯光球场而被迫取消,谈到抵达韩国后受到的这个“待遇”,里皮主动说到:“在讨论比赛之前,我想先安抚一下首尔俱乐部和教练,在半个月之后他们到达中国的时候,不会在训练场地、训练灯光遭遇任何问题,我们也会完全遵守国际惯例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公平的训练条件。很难想像,在亚冠决赛来临之前,我们竟然在这里找不到任何一块合适的场地。因为在这里找不到一块合适的场地,昨天我们只能在酒店7楼走廊里进行训练。但我保证不会在广州发生这种现象,等到首尔俱乐部在广州之后我们会完全配合他们的一切工作。”

  当被问及昨天赛前训练被迫取消是否里皮第一次遭遇到的情况时,里皮表示这是他首次在客场遇到刁难,“在我的30年职业生涯之中第一次是到这种情况,在我的15次冠军杯比赛之中,第一次遇到如此无理的与冒犯的行为,所以我才会安抚与告诉首尔俱乐部,在他们来到广州之后我们不会这样的无理行为。”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新闻发布会,首尔FC队主教练崔龙洙也共同出席,不知道他听到里皮这番发言时,心中会是什么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