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年度最佳主教练10人名单 海因克斯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3-10-29 16:10:5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国际足联跟《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3年FIFA年度最佳主教练的10人名单,弗格森、穆里尼奥、温格、海因克斯等名帅相继入围。

  此次入围的10名候选主教练中,有8名是俱乐部主帅,国家队主帅则只有Bo斯克和斯科拉里。领拜仁实现三冠王伟业的老帅海因克斯毫无争议地入选,上赛季身患癌症却依然带领巴萨以百分纪录重夺西甲冠军的蒂托比拉诺瓦落选这份名单,而带队最后一个赛季使球队颗粒无收的穆里尼奥则入围,

  2013年FIFA年度最佳主帅10人名单

  安切洛蒂(巴黎圣日耳曼/皇马)、贝尼特斯(切尔西/那不勒斯)、孔蒂(尤文图斯)、Bo斯克(西班牙国家队)、弗格森(前曼联主帅)、海因克斯(前拜仁主帅)、克洛普(多特蒙德)、穆里尼奥(皇马/切尔西)、斯科拉里(巴西国家队)、温格(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