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哑火小法破门 巴萨3-0连续16场不败保持领先

字体大小:A A 2013-10-30 09:41:31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5点,西甲第11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巴莱多斯球场,塞尔塔VS巴萨。法布Lei加斯制造三球并亲自打进一球,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百战破门,塞尔塔门将约尔打进一记乌龙球,巴塞罗那客场3-0完胜塞尔塔。在积分榜上,巴萨领先少赛一场的马竞和皇马分别为4分和9分,赛季开局16场不败。梅西已连续三场联赛未能破门,上一次连续三轮没进球还是在两年前,2011年4月到5月期间。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0-0战平马拉加。

  维戈塞尔塔VS巴萨赛前分析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94次,巴萨54胜23平17负,得失球为209比110。在巴莱多斯球场,巴萨的战绩为18胜13平16负,得失球为80比68。巴萨上一次输给塞尔塔,要追溯到03/04赛季第36轮,当时红蓝军团0比1客场落败。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12/13赛季西甲第29轮,塞尔塔主场2-2巴萨,因萨为主队先入一球,梅西、特略进球反超比分,第88分钟欧比纳进球扳平。

  巴萨轮换5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第100次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巴尔特拉、普约尔、亚历山大-宋和佩德罗也进入首发阵容,阿费莱、阿尔巴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因伤休战,皮克、奥伊尔、昆卡和塞尔吉-罗伯托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塞尔塔VS巴萨精彩回顾

  上半时巴萨开球。第5分钟,梅西中路强突直塞被断。第9分钟,法布Lei加斯断球,佩德罗直塞,小法禁区左肋小角度射门被约尔扑出,桑切斯补射推空门建功,塞尔塔0-1巴萨。

  47分钟梅西右侧横传,法布Lei加斯禁区弧顶右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又Dan在约尔的背上滚入网窝,此球被算为约尔的乌龙球。2-0,巴萨扩大优势!

  53分钟梅西反击中突破分球,法布Lei加斯趟入禁区左侧后左脚低射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

  维戈塞尔塔VS巴萨数据统计

  维戈塞尔塔VS巴萨首发阵容

  维戈塞尔塔(4-3-3)

  13-约尔/2-乌戈-马略、22-卡布拉尔、3-丰塔斯、15-奥特内谢(55’20-托尼)/8-阿莱克斯-洛佩斯、4-奥比尼亚、12-拉菲尼亚/24-奥古斯托(58’29-桑蒂-米纳)、11-查尔斯、10-诺里托(68’14-奥Lei利亚纳)

  巴塞罗那(4-3-3)

  1-巴尔德斯/22-阿尔维斯、15-巴尔特拉、5-普约尔、21-阿德里亚诺(30’2-蒙托亚)/17-亚历山大-宋、16-布斯克茨、4-法布Lei加斯(69’8-伊涅斯塔)/9-阿莱克西斯-桑切斯(82’20-特略)、10-梅西、7-佩德罗

  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0比0战平马拉加。西班牙人2轮不胜且一球不进,马拉加本赛季客场仍然未尝胜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