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0大胜晋级八强 小豌豆梅开二度鲁尼献助攻

字体大小:A A 2013-10-30 10:17:33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3时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开始1场较量,曼联VS诺维奇。贾努扎伊赢得点球,埃尔南德斯主罚命中。下半时,埃尔南德斯和琼斯各下一城,替补出场的鲁尼助攻法比奥破门。曼联4-0大胜晋级下一轮也就是联赛杯8强。

  曼联VS诺维奇赛前分析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63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3胜13平16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诺维奇队30次作客梦剧场仅有可怜4胜,不过此前在联赛杯中的3次对战曼联队却是以1平2负未有胜绩,好在三战都是在上世纪70年代发生的,并且曼联队在联赛杯最近11个主场取得10胜。

  此役,范佩西和鲁尼轮休,埃尔纳内斯和贾努扎伊搭档锋线。费迪南德与维迪奇首次联赛杯联袂首发。诺维奇也进行轮换,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和特蒂缺阵。金丝雀史上作客老特拉福德仅胜4场,上次要追溯到1989年。联赛杯9次客场对阵同级别联赛球队8次出局。

  曼联VS诺维奇精彩回顾

  第19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内靠近左侧底线附近被费尔放倒,主裁判福里恩德鸣哨判罚点球,虽然客队球员不满抗议,但主裁维持原判,埃尔南德斯操刀骗过门将布恩右脚打球门左下角命中帮助曼联队1-0领先,小豌豆连续2场俱乐部赛事取得进球,同时在联赛杯中连续3场建功。

  第54分钟曼联扩大比分,布特纳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布恩扑出后头球补进,2-0。

  第88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后点埃尔南德斯头球横摆,中路后卫解围不远,菲尔-琼斯14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右上角破门,曼联3-0诺维奇。这是菲尔-琼斯在曼联的第2个进球,他上次进球还是2011年12月8日。

  补时第4分钟,鲁尼中场送出精准长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法比奥前插胸部卸球,在惠塔克紧追放铲情况下右脚Dan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曼联队主场4-0轻取诺维奇队杀入联赛杯第五轮。

  曼联VS诺维奇出场阵容

  曼联(4-4-2)

  13-林德加德/2-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8-布特纳/29-扎哈(78'10-鲁尼),23-克莱维利(90'8-安德森),4-菲尔-琼斯,18-阿什利-扬/44-贾努扎伊(90'22-法比奥),14-埃尔南德斯。

  诺维奇(4-4-1-1)

  13-布恩/3-惠塔克,24-贝内特,5-巴松,18-加里多/7-斯诺格拉斯(66'12-皮尔金顿),10-费尔,4-B-约翰逊,22-Lei蒙德(76'31-J-墨菲)/14-胡拉汉(89'11-胡珀)/16-埃尔曼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