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又有新难题 队内五大老将合同到期留或走?

字体大小:A A 2013-10-30 10:21: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曼联近期糟糕的表现已经让主帅莫耶斯焦头烂额,但目前曼联队内五大老将埃弗拉、费迪南德、维迪奇、吉格斯以及卡里克都已经进入了合同年,他们或走或留将会是莫耶斯面对的又一难题。

  本赛季结束后,埃弗拉、费迪南德、维迪奇、吉格斯以及卡里克与曼联的合同到将到期,这五名球员都是2年前欧冠决赛的首发球员,是弗格森留给曼联的财富。《每日邮报》称,卡里克是最有可能续约的球员,只是续约一年还是两年的问题。

  剩下的四名老将,都曾为红魔立下赫赫战功,如果四人同时离队,曼联无疑实力大损。《每日邮报》还指出,曼联在中生代球员的续约问题上特别是鲁尼的续约问题也并不顺利,他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合同同样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的球员还包括:弗莱彻、瓦伦西亚、克莱维利、安德森以及阿莫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