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国家队最新大名单 卡卡落选罗比尼奥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3-11-01 09:52:3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巴西足协公布了最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切尔西4人入选,刚刚重回AC米兰后的卡卡落选,罗比尼奥回归国家队。

  巴西将在11月的2场友谊赛中分别对阵洪都拉斯和智利。罗比尼奥过去2年一直被国家队忽视,有外界认为是因为迭戈-科斯塔的“叛逃”才让罗比尼奥重新得到征召。罗比尼奥迄今为止代表桑巴军团出战90场比赛中打入27球,本赛季14次代表米兰出场时攻入3球,其中包括对阵巴萨的进球。

  罗马后卫麦孔和拉齐奥的中场核心埃尔纳内斯分别入选,刚刚攻入重回米兰后首球的卡卡落选名单。

  巴西国家队最新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维克托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丹特、大卫-鲁伊斯、马尔基尼奥斯、阿尔维斯、麦孔、马塞洛、马克斯维尔

  中场:卢卡斯-Lei瓦、埃尔纳内斯、古斯塔沃、保利尼奥、拉米Lei斯、奥斯卡、威廉

  前锋:内马尔、伯纳德、胡尔克、罗比尼奥、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