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平都灵十连胜终结 拉齐奥爆冷负热那亚

字体大小:A A 2013-11-04 14:56:27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1轮,罗马被都灵1-1逼平,10连胜最佳开局纪录就此终结。另外四场交锋,桑普多利亚3-4萨索罗;拉齐奥0-2爆冷负热那亚遭遇主场首败;维罗纳2-1战胜卡利亚里主队主场全胜纪录得以延续;亚特兰大0-1不敌利沃诺。

  都灵1-1罗马

  罗马上轮击败切沃,创造了10连胜的意甲历史最佳开局。本轮面对已经6轮不胜的都灵。第25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弗洛伦齐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8分钟,巴尔扎Lei蒂直塞,皮亚尼奇反越位成功后传中,斯特罗特曼轻松推射建功,罗马1-0领先都灵。第41分钟,切尔齐的劲射被德桑克蒂斯扑出底线。

  第63分钟,梅吉奥里尼助攻,切尔齐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1平。第66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布尔迪索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87分钟,利亚伊奇的远射被门将没收。最终,罗马1-1被都灵逼平,10连胜最佳开局纪录终结。

  都灵(4-3-3):30号帕德利/3号达布罗西奥、25号格里克、36号达尔米安、24号莫Lei蒂/4号巴沙、7号艾尔-卡杜里(75分钟,63号贝洛莫)、14号加齐/10号巴Lei托(59分钟,9号因莫比莱)、11号切尔齐(90分钟,19号马克西莫维奇)、69号梅吉奥里尼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13号麦孔、17号贝纳蒂亚(74分钟,7号马尔奎尼奥)、29号布尔迪索、42号巴尔扎Lei蒂/4号布拉德利、16号德罗西/15号皮亚尼奇、6号斯特罗特曼、24号弗洛伦齐(88分钟,3号多多)/88号Bo列洛(67分钟,8号利亚伊奇)

  拉齐奥0-2热那亚

  拉齐奥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热那亚,蓝鹰开场后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比赛的第60分钟,费特法齐迪斯送出妙传,库茨卡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0领先拉齐奥。第70分钟,齐亚尼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随后吉拉迪诺操刀一蹴而就,热那亚2-0击败拉齐奥,蓝鹰遭遇主场首败。

    维罗纳2-1卡利亚里

  维罗纳本赛季至今主场保持全胜,状态让人刮目相看。开场仅仅8分钟,罗穆罗角球传中,托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维罗纳1-0领先卡利亚里。第57分钟,罗穆罗直传撕开防线,扬科维奇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维罗纳2-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阿维拉尔传中,孔蒂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扳回一分,但仍以1-2负于维罗纳,主队主场全胜纪录得以延续。

    桑普多利亚3-4萨索罗

  第19分钟,科斯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波齐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1-0领先萨索罗。第49分钟,隆吉传中,贝拉尔迪禁区内左脚攻门命中,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1平。仅仅两分钟后,科斯塔禁区内放倒贝拉尔迪,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将其红牌罚下。随后贝拉尔迪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萨索罗2-1反超取得领先。第63分钟,弗洛Lei斯禁区内攻门将球打入左上角,萨索罗3-1扩大领先优势。两分钟后,波齐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埃德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扳成2-3。第81分钟,德希尔维斯特里小禁区混战左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顽强扳成3-3平。第88分钟,萨索罗再度赢得点球机会,贝拉尔迪主罚得手完成帽子戏法,萨索罗4-3击败桑普多利亚。

  亚特兰大0-1不敌利沃诺

  比赛的第11分钟,格Lei科送出直传,保利尼奥禁区内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0-1不敌利沃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