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证实赛季结束即返回老东家 降级与否无碍转会

字体大小:A A 2013-11-13 11:25:45编辑:竹青点击:

外媒截图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孔卡日前已与弗鲁米嫩塞草签合同,离开广州恒大重回老东家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日前传言弗鲁米嫩塞有可能在联赛中因为被降级而影响了孔卡的回归。不过孔卡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予以澄清,表示从来没有把弗鲁米嫩塞在巴甲或是巴乙作为回到俱乐部的条件。

  据巴西媒体消息,孔卡为返回弗鲁米嫩塞踢球已经做好了准备。孔卡表示在中国关注了弗鲁米嫩塞的比赛,不相信弗鲁米嫩塞会降级,并认为俱乐部有实力摆脱这种局面,但从没有把弗鲁米嫩塞在巴甲或是巴乙作为他回归俱乐部的条件,这不会影响到他回到俱乐部。

  弗鲁米嫩塞本赛季战绩糟糕,9月份至今仍未取得一场胜利。上周日的比赛更是负于对手排名跌至巴西甲级联赛倒数第三,滑进了降级区。在巴甲联赛还剩下5轮的情况下,弗鲁米嫩塞的暴击形势岌岌可危。该俱乐部甚至刚刚解除了主教练卢森Bo格的职务。果这支上赛季的巴甲联赛冠军在本赛季结束后降入巴西乙级联赛,孔卡回归后将不得不委身于巴西的二级联赛。

  尽管返回弗鲁米嫩塞已经成为事实,但孔卡仍会以职业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会尽力帮助广州(恒大)踢好世俱杯,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有能力和意愿带来惊喜。很荣幸能够成为广州恒大最成功阶段的一份子,我们获得了三次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一次足协杯冠军,现在是亚冠,这是俱乐部最成功的阶段。我已经得到了中国球迷的喜爱和尊重,我在俱乐部的历史上写下了我的名字,就像我为弗鲁米嫩塞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