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小将入选世界足坛八大天赋球员 亚洲唯一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3-11-14 10:04:01编辑:竹青点击:

韦世豪获评世界八大新星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美国著名媒体《bleacher report》评选出了当今世界足坛八名最有天赋的球员,其中山东鲁能小将韦世豪作为唯一的亚洲球员入选。

  文章的作者阿特金斯认为当前各大豪门的球Tan网络体系十分发达,在许多超新星成名之前就能收集到他们的资料甚至被球队收购。然而总有一些出色的年轻球员为了出场时间选择更小的俱乐部或者是成为了豪门球Tan网络的漏网之鱼,相信只要豪门球队一旦发现这些球员,就有足够的资金去争取签下他们。

  阿特金斯从世界足坛中挑选了他认为未来会在职业生涯中取得重大成功的8名年轻球员。山东鲁能18岁的小将韦世豪是入选的唯一一位亚洲球员。他表示:欧洲球队喜欢得到出色的中国天才来打开中国足球市场,而中国边锋韦世豪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他将得到很多欧洲球队的关注。

  对于韦世豪,阿特金斯评价道:“他之所有能够在中国同年龄段球员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有突出的个人脚下技术,而且能够改变场上的局势,这令人印象深刻。”他还表示韦世豪将代表中国国青参加明年的亚青赛,届时他就有机会被欧洲球Tan挖掘。除了韦世豪,阿特金斯还提到了大连阿尔滨前锋汪晋贤、效力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晏紫豪、在西甲马德里竞技踢球的徐新也很出色。

  韦世豪出生于1995年4月9日,主打左路,是U19国青的重要球员,参加了亚青赛的预选赛并收获了进球。2011年8月入选了中国足协选拔的赴葡萄牙培训名单,2012年在前山东鲁能主帅滕卡特推荐下前往荷兰阿贾克斯俱乐部试训。

  附世界足坛八大天赋球员名单

  伊希纳丘(尼日利亚U17)

  内森(巴西U17、巴拉纳竞技)

  多利亚(巴西U20、Bo塔弗戈)

  卢克-肖(英格兰U21、南安普顿)

  韦世豪(中国、山东鲁能)

  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塞尔维亚,本菲卡)

  库特-祖玛(法国U21,圣埃蒂安)

  托尼-维赫纳(荷兰U21,费耶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