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录制节目正式宣布告别中国 不去欧洲因年纪大

字体大小:A A 2013-11-15 09:47:05编辑:竹青点击:

孔卡录制节目宣布告别中国

孔卡一家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广州恒大的外援孔卡参加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并且在节目中正式宣布告别中国。对于为何不去欧洲踢球的原因,孔卡归结为年龄大,“老了。”这回答略带伤感。

  据日前巴西媒体的报道,孔卡已经和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签订了合同,因此这位阿根廷人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在参加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时,孔卡正式宣布告别了中国。此后对于为何不去欧洲踢球而重返巴西,孔卡在接受采访时把原因归结为两个字“老了!”这回答颇为伤感,但他表示以后或许还有机会来中国踢球,并再次向中国球迷对他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在节目中,孔卡大秀球技,并且分享了与妻子葆拉的爱情故事,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随后结婚、生子直到现在。虽然孔卡在恒大的年薪高达700万美元,但工资都交由妻子保管,并且每个月的零用钱都是由妻子决定,葆拉Tou露这个数字也就一千多。

  孔卡还在节目上尝试了中国食物春卷,其中孔卡和妻子葆拉最喜欢的是巧克力馅春卷。主持人故意刁难孔卡让其用筷子吃,尽管孔卡非常用心,但可以看出很不熟练。孔卡儿子本杰明此次也一同出现在节目中,谈到儿子时,孔卡表示虽然希望儿子能够从事足球运动,但最后还是会尊重儿子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