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VS印尼前瞻:傅Bo根据赛事情况进行阵容调整

字体大小:A A 2013-11-15 10:15:31编辑:竹青点击:

国足战印尼最后一练

球迷标语鼓励国足

一起抬球门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今晚7:35,国足将会主场与印尼进行亚预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众多足协高层和俱乐部的老板主帅都将会出席观战。据悉,国足针对这次比赛的一个指导方针是先进球、早进球。傅Bo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将会根据赛事情况进行阵容调整。

  昨日国足在陕体进行了外场训练,封闭措施解除。从训练情况上看,傅Bo安排的主力阵容是:门将王大Lei;四名后卫分别是刘建业、张琳芃、郑智、荣昊;双后腰赵旭日、黄Bo文;三名攻击性前卫分别是孙可、武磊、郜林;中锋于大宝。吴曦和孙祥因伤无缘赛事。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傅Bo表示将会根据赛事情况进行阵容调整,“我们无论面对谁,都强调边路进攻,至于是主要打地面进攻还是高吊球,90分钟内这些打法都可以出现。我们会根据场上队员的不同,根据场上的情况在人员上调整,但我们会一直坚持做一件事,这就是让大家看到我们在踢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

  印尼方面,主教练蒂亚戈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球员状态不错,这次比赛会超常发挥。蒂亚戈还澄清了之前因温差和食物不适应导致腹痛的传闻,“我们球员在朝鲜的时候是有这样的情况,但到中国后就没有了,酒店给我们的食物也非常好,我想我们已经适应了。”蒂亚戈还表示:“我们来了24名球员,这次没有球员有伤,我们来这里之前去平壤适应气候,我想我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