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邀世俱杯冠军教头执鞭 480万欧年薪超越安蒂奇

字体大小:A A 2013-11-15 11:08:16编辑:竹青点击:

《环球体育》截图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巴西媒体Tou露,山东鲁能向世俱杯冠军教头、巴甲科林蒂安主教练蒂特开出一份年薪为480万欧元的合同,希望他能够接手球队的教鞭。据悉这份合同的年薪远超过鲁能主帅安蒂奇的200万欧元年薪。

  科林蒂安在蒂特的率领下于2012年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且在去年世俱杯决赛中击败切尔西,第二次捧起了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由于在科林蒂安的成绩出众,蒂特吸引了巴西国家队的注意,但最终桑巴军团选择了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

  在本赛季科林蒂安在巴甲联赛中的战绩不佳,在比大多数球队先赛一场的情况下仅列积分榜第六,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距离解放者杯参赛资格有多达8分的差距,虽然20个失球是联赛最少,但27个进球却排在联赛倒数第二,极有可能无缘南美解放者杯。而蒂特与科林蒂安董事会也达成了不再续约的协议。

  《环球体育》指出,蒂特的下一站可能是亚洲。巴西媒体Tou露,山东鲁能向蒂特发出了执教要求,并开出了一份年薪48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但蒂特希望休息一段时间再做考虑,而且他前不久拒绝了巴甲另一只强队巴西国际的要求。也有巴西媒体表示,蒂特是明年世界杯后接班斯科拉里执教巴西国家队的热门人选。

  据悉,现任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已经创下了球队的历史新高,并且安蒂奇与山东鲁能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今年安蒂奇率领球队拿到了中超冠军,但他的技战术打法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并且在引援等问题上与高层发生了矛盾。而蒂特有过亚洲联赛的执教经历,曾担任阿联酋阿尔艾因队的主帅,因此相对比较熟悉亚洲的球队。目前山东鲁能方面尚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