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洋帅明年1月正式执教 上任即迎战瑞典国家队

字体大小:A A 2013-11-15 12:04:3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相关消息Tou露,尽管国足与印尼一赛即将打响,各方面工作都围绕亚预赛展开,但国足请洋帅的工作一直都在秘密进行中,而且极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正式上任执教,新帅执教国足的第一次热身赛也敲定,就是在深圳迎战瑞典国家队。

  卡马乔下课后,傅Bo担任代理主教练,因在东亚杯上带队表现出色,因此其执教其顺延到今年年底,在打完15日与印尼和19日与沙特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后,不管成绩好坏,体育总局都会聘请洋帅执教国家队。换而言之,傅Bo在率队完成两场亚预赛后,将卸任国足代理主帅一职。

  据悉,足协一直在主帅方面选择外籍人,并且目前有了初步结果。按照相关人士的Tou露,若如一切顺利,新洋帅将会在2014年1月份正式对外宣布。目前有关方面已经为新帅安排了第一次热身赛,就是在1月25日深圳迎战瑞典国家队。之所以选择1月份的这场热身赛,是因为足协考虑到3月份还有一场对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希望能够通过两场热身赛让新主帅对国足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另外,足协方面也在积极联系热身对手,借此让新主帅迅速了解和掌握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