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染红罗马闷平跌出榜首 开局10连胜再遭3连平

字体大小:A A 2013-11-26 11:21:47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3轮最后一场比赛开战,罗马VS卡利亚里。整场比赛罗马得势不得分,最终0-0同卡利亚里战平,这是罗马本赛季首次在意甲比赛中没有进球,罗马主帅加西亚还在比赛下半场因抗议裁判被罚上看台。在开局10连胜之后,罗马迎来3连平,目前落后尤文1分失去榜首位置。卡利亚里跨赛季连续13轮客场不胜,目前仍然排名第14位。

  罗马VS卡利亚里赛前分析

  最近两个赛季罗马对卡利亚里的成绩并不理想,近4场交锋1胜3负。罗马队长托蒂继续因伤缺席,不过科特迪瓦前锋热尔维尼奥已经伤愈,本场比赛加西亚安排他和弗洛伦齐、利亚伊奇组成锋线三叉戟。贝纳蒂亚复出和卡斯坦组成了罗马最强中卫组合,此外罗马的左边后卫巴尔扎Lei蒂肌肉受伤,巴西小将多多获得首发机会。罗马名宿阿马德在本周去世,奥林匹克球场南看台打出他的头像纪念,赛前罗马场上队长德罗西来到南看台下献花。

  罗马VS卡利亚里精彩回放

  第4分钟,热尔维尼奥沿左路连续突破对手多名球员后射门,但被卡利亚里门将阿夫拉莫夫扑出,随后补射又被罗塞蒂尼在门线上挡出。

  第36分钟,多多左路传中,热尔维尼奥头球击中门柱,罗马和进球失之交臂。

  第50分钟,麦孔禁区外一脚高质量的远射,阿夫拉莫夫作出极其精彩的扑救,本场比赛这位门将是最大亮点。

  第69分钟,久攻不下的罗马用Bo列洛换下弗洛伦齐,但2分钟后罗马就遭遇打击,主帅加西亚因不满判罚抗议,随后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上看台。

  全场补时第2分钟,Bo列洛头球摆渡,布尔迪索右脚射门,被门将阿夫拉莫夫扑出。补时4分钟后,罗马主场0-0被卡利亚里逼平。

  罗马VS卡利亚里首发阵容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81’4-布拉德利)、17-贝纳迪亚(90’布尔迪索)、5-卡斯坦、3-多多/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6-斯特罗曼/8-利亚伊奇、24-弗洛伦茨(69’88-Bo列洛)、27-热尔维尼奥

  卡利亚里(4-3-1-2):25-阿夫拉莫夫/14-皮萨诺、15-罗塞蒂尼、13-阿斯托里、29-穆鲁/ 16-埃里克森、5-孔蒂、21-德塞纳/7-科苏(81’22-卡布Lei拉)/9-萨乌(65’51-皮尼利亚)、23-伊瓦尔沃(94’3-阿里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