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赛场动武被停赛三场 无缘意大利国家队

字体大小:A A 2014-03-04 09:39:37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意甲纪律委员会公布最新一期处罚结果。因为在罗马和国米的大战中爆发冲突,红狼队副德罗西和国米后卫胡安各自遭到禁赛3场的处罚,德罗西还因此暂时被意大利国家队除名以示惩戒,德罗西为什么被除名?【更多德甲新闻】

  在上轮意甲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罗马和国米战成0-0平。全场比赛火Yao味颇浓。罗马中场德罗西和国际米兰后卫小胡安多次出现严重暴力犯规的情况,但均逃过黄牌惩罚。德罗西随后还恶意侵犯阿尔瓦Lei斯和萨穆埃尔,甚至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攻击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的头部。

  比赛结束之后,意大利媒体认为德罗西早应该被红牌罚下。而出牌犹豫的裁判贝尔贡齐不仅网开一面,甚至没有将冲突写进比赛报告。至于小胡安,他在比赛中推搡罗马后卫罗马尼奥利,在贝尔贡齐没有表示的情况下,比赛录像记录下了一切。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意甲纪律委员会作出裁决,德罗西和小胡安因为暴力犯规被处以禁赛3场的惩罚,原因是在比赛中有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随后,罗马和国际米兰方面均表示将为此进行上诉。

  值得一提的是,周日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刚刚公布了国家队最新26人大名单,而原本的国家队常客德罗西此番并未得到征召。按照意大利国家队的惯例,在比赛中暴力犯规的球员都会暂时无缘国家队大名单以示惩戒。不过这是世界杯公布大名单前意大利国家队最后一期集结,被除名的结果是否会影响到德罗西征战巴西世界杯,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