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宣布与主帅法夫尔续约 合同延长至2017年

字体大小:A A 2014-03-13 10:26:03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主帅吕西安·法夫尔(Lucien Favre)续约至2017年。【更多德甲新闻】

  门兴经理埃贝尔表示:“他在过去的三年里有非常出色的工作。我们2011年保级成功,2012年重返欧洲赛场,都与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法弗Lei从2011年开始执教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原合同2015年6月底到期。鉴于法帅这几个赛季带队成绩出色,俱乐部决定,与其续约两年。

  56岁的瑞士人2011年情人节正式上任门兴主帅,当时,门兴队濒于降级。在法弗Lei的带领下,球队一扫连战连败的颓势成功保级。在接下来的2012赛季,门兴队取得联赛第四名,获得欧冠预选赛的资格,后因预选赛失利,转而去打欧联杯。这也是门兴队阔别欧洲赛事16年后重返欧洲赛场。

  门兴上半程表现出色,下半程到现在没有胜绩,排名下滑到了第8,但这不影响俱乐部对法夫尔工作的评价。虽然近期球队遭遇联赛9轮不胜,但俱乐部对于法夫尔还是充满信心并与其续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