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有意求购约维蒂奇 转会费高达2200万

字体大小:A A 2014-03-24 11:55:32编辑:009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准备在今夏向曼城报价求购黑山前锋约维蒂奇。罗马俱乐部主席帕罗塔认为约维蒂奇是增强球队实力的理想人选。【更多意甲新闻】

  罗马有望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俱乐部主席帕罗塔认为约维蒂奇是增强球队实力的理想人选。约维蒂奇从去年夏天加盟曼城后曾长期遭受伤病困扰,他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重回意甲效力。

  约维蒂奇是去年夏天的球市红人,尤文,罗马和那不勒斯竞相争夺“黑山梅西”,最终意甲军团难抵曼城的3000万攻势,眼看JOJO转投伊蒂哈德球场。可黑山国脚的日子并不好过,受伤病和战术安排影响,在蓝月阵中只是“打酱油”的角色,至今只出场247分钟,替补中的替补。约维蒂奇不满现状,有心重返熟悉的意甲赛场,罗马看准时机敞开大门。

  约维蒂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也是利亚伊奇的经纪人,并且帮助罗马签下了利亚伊奇。有消息称,热刺相中了利亚伊奇,约维蒂奇有可能会前往罗马顶替利亚伊奇的位置。

  约维蒂奇身价较去年夏天缩水,但2500万-2800万欧元的身价,仍然超出罗马能力范围。强攻难度大,萨帕蒂尼选择从球员下手,近来数次接洽经纪人拉马达尼,研究转会策略。《米兰体育报》还表示,转会费会是一个问题,因为曼城在去年夏天为约维蒂奇花费了2200万英镑的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