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热那亚VSAC米兰-妖星传射本田处子球米兰2-1

字体大小:A A 2014-04-08 09:57:1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意甲第32轮热那亚VSAC米兰,上半场比赛卡卡助攻塔拉布特破门,下半场塔拉布特助攻本田圭佑攻入意甲处子球,塔造成阿比亚蒂乌龙,为热那亚扳回一球,米兰最终2-1战胜热那亚,取得了联赛三连胜。本轮过后米兰距离意甲前六名还相差5分,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仍旧存在。【更多意甲资讯】

  热那亚VS AC米兰赛前相关

  米兰和热那亚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91次,米兰44胜32平15负占据上风;近两次客场对阵热那亚,米兰都以2-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时,米兰在主场被热那亚1-1逼平。本场比赛巴洛特利替补,帕齐尼出任单前锋,卡卡搭档塔拉布特和本田圭佑;蒙托利沃伤愈复出,和德容组成双后腰;后防线上Bo内拉继续担任右后卫,左路交给康斯坦特,中卫组合是梅克斯、拉米,阿比亚蒂镇守球门。

  热那亚VS AC米兰赛事焦点

  米兰激活欧战资格之争:半个月前还被认为本赛季争夺欧战资格无望的AC米兰近期取得三连胜,本轮战罢米兰距离意甲第五名国际米兰、第六名帕尔马也只有5分差距了,尽管争夺欧战资格的形势仍然严峻,但红黑军已经看到了一线希望。

  本田圭佑意甲处子球:红黑军近期强势反Dan的一个关键人物,就是冬季加盟米兰后一度表现低迷的本田圭佑,随着本田上轮贡献助攻,本轮攻入意甲处子球,AC米兰的新10号已经开始渐渐进入角色。

  塔拉布特威风八面:冬季转会期加盟AC米兰的塔拉布特本战传射建功,他用实际行动试图打动AC米兰在赛季末将这名“摩洛哥C罗”买断。

  热那亚VS AC米兰赛事回放

  第20分钟,卡卡反击中巧妙塞球,塔拉布特奔袭20米后大禁区弧顶右脚发炮,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1-0,米兰领先。

  第37分钟,贝尔托拉奇弧顶处的劲射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38分钟,马尔科-莫塔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7分钟,塔拉布特反击中直传,本田圭佑人球分过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日本球星左脚捅射破门!2-0,本田圭佑的意甲处子球帮助米兰扩大比分,之前日本球星在意大利杯赛事曾有入球。本田圭佑特别跑去场边和西多夫拥抱。

  第73分钟,热那亚角球传中,莫塔后点扫射造成阿比亚蒂乌龙,热那亚扳回一球,1-2,热那亚追回一分。

  第75分钟米兰险些被追平,马尔科-莫塔接传中头球攻门,阿比亚蒂已无力扑救,但梅克斯在门线前解围。[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热那亚VS AC米兰数据统计

热那亚

项目

AC米兰

1

比分

2

20

射门次数

5

6

射正次数

3

8

角球

1

53.5%

控球率

46.5%

83.5%

传球成功率

75.7%

2

越位

4

17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1

1

门将扑救次数

6

  热那亚VS AC米兰出场阵容

  AC米兰(4231)

  32-阿比亚蒂/25-Bo内拉、5-梅克斯、13-拉米、21-康斯坦特/18-蒙托利沃、34-德容/10-本田圭佑、22-卡卡(88'16-波利)、23-塔拉布特(83'14-比尔萨)/11-帕齐尼(75'45-巴洛特利)

  热那亚(343)

  1-佩林/8-布尔迪索、4-德迈奥、15-马尔凯塞/21-莫塔、91-贝尔托拉奇、69斯图拉罗、13-安东内利(83'14-科菲)/18-费特法齐迪斯(82'16-卡拉约)、11-吉拉迪诺、10-斯库利(69'26-森图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