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图斯VS利沃诺-略伦特梅开二度尤文2-0

字体大小:A A 2014-04-08 10:21:1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意甲第32轮尤文图斯VS利沃诺,特维斯、皮尔洛先后助攻略伦特破门,狮王梅开二度助尤文2-0击败利沃诺,取得本赛季16个联赛主场全胜,追平都灵1947-48赛季创造的意甲单赛季主场连胜纪录,领先罗马8分。【更多意甲资讯】

  尤文图斯VS利沃诺赛前相关

  罗马积分差距已缩小到5分,斑马军团不容懈怠。除了巴尔扎利(养伤)和比达尔(停赛),孔蒂排出了全部主力,马尔基西奥填补中场空缺。利沃诺与尤文意甲交锋16次,战绩为1胜1平14负,唯一胜绩是1942年1月11日3比2胜,平局也要追溯到上世纪40年代。卢奇、埃莫森、姆巴耶缺阵,头号得分手保利尼奥再吃1张黄牌就将停赛,因此只能场边待命,以备战下轮与切沃的保级大战。

  尤文图斯VS利沃诺赛事焦点

  主场击败利沃诺后,尤文图斯本赛季主场已经取得16连胜,继续扩大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尤文图斯以84分领跑意甲积分榜,以8分领先排名次席的罗马。

  尤文图斯延续自1942年以来对阵利沃诺的不败纪录,21次对阵利沃诺取得16胜5平的成绩。斑马军团本赛季主客双杀利沃诺。

  略伦特本赛季主客均攻破利沃诺球门,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13球,成为单赛季意甲进球最多的西班牙球员,同时以7个头球与曼祖基奇并列欧洲头球王。

  尤文图斯VS利沃诺赛事回放

  第32分,特维斯左路低传,略伦特前点停球转身摆脱瓦伦蒂尼,距门10米处左脚大力斜射挂近角,1-0。

  仅过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回敲,Bo格巴在门前28米处左脚劲射被卡斯特利尼挡出横梁,皮尔洛主罚右侧角球,略伦特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Dan地被巴尔迪漏进门内,2-0。[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尤文图斯VS利沃诺数据统计

尤文图斯

项目

利沃诺

2

比分

0

17

射门次数

8

4

射正次数

3

10

角球

2

71%

控球率

29%

723

传球次数

269

2

越位

1

13

犯规

8

0

红牌

0

0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2

  尤文图斯全场控球率高达71%,17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而利沃诺8次射门3次射正。Bo格巴4次射门1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略伦特3次射门打入2球,特维斯、西利加尔迪各有3次射门。皮尔洛97次传球89次成功,有4次关键传球。

  尤文图斯VS利沃诺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3-5-2)

  1-布冯/4-卡塞Lei斯,19-Bo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6-Bo格巴(84'20-帕多因),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10-特维斯(66'12-乔文科),14-略伦特(77'9-武齐尼奇)。

  利沃诺出场阵容(4-4-2)

  1-巴尔迪/17-切凯里尼(59'2-皮奇尼),33-瓦伦蒂尼,85-科达,7-卡斯特利尼/24-贝纳西,27-比亚詹蒂(74'14-莫斯克拉),41-邓肯,11-梅斯巴/20-埃梅加拉(64'21-贝尔福迪),26-西利亚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