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和宣布宫磊下课朱炯接任 曝宫磊下课内幕

字体大小:A A 2014-04-23 11:31:1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就在贵州人和以0-5的比分结束2014亚冠最后一场比赛后一天,贵州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宫磊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朱炯将接替出任球队新主帅,宫磊此后将担任俱乐部副总经理一职。宫磊为什么下课?有人和内部人士曝光宫磊下课内幕,自亚冠首战之后就被夺去权力,加上和队内球员不和,都导致了宫磊的下课。【更多中超资讯】

  就在23日上午,贵州人和在其俱乐部官方微Bo上发布消息:“宫磊先生不再担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卸任主教练后,宫磊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对于宫磊先生在任职主教练期间为俱乐部作出的卓越贡献,俱乐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朱炯先生将出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宫磊为什么下课?有内部人士曝光了宫磊下课的内幕。早在赛季初,人和俱乐部就请来朱炯和杨晨加盟教练组,当时就已经确定了“朱炯替代宫磊”的备胎方案,但因为朱炯接任主帅需要一个过渡期,所以在亚冠首战客场0-1不敌川崎之后,宫磊直接被老板戴永革剥夺了兵权,朱炯正式走上前台担任执行主教练,负责球队训练和指挥,实际上这也意味着宫磊下课倒计时。

  除此之外,在人和主场负川崎的亚冠赛事后,球队精神领袖孙继海连发三条微Bo怒斥球队不平现象,圈内人士都知道球队内部已经势同水火,几个小时后,就在贵州和河南比赛前一刻,穿着休闲服的宫磊孤身一人离开郑州前往上海。让人质疑孙继海所指之人就是宫磊。

  球队内部的种种问题加速宫磊下课,在出征澳洲前,俱乐部内部就已经决定不管亚冠收官战成绩如何,都将在球队回国后正式宣布宫磊下课,所以0-5的比分并非直接导致宫磊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