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vs萨索洛-9人AC米兰2-1 16年首度无缘欧战

字体大小:A A 2014-05-19 09:39:3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3/14赛季意甲末轮AC米兰vs萨索洛,蒙塔里和德容破门,梅克斯和德西利奥先后红牌离场。9人米兰主场2-1战胜萨索洛,但最终因排名联赛第8,16年来首次无缘欧战。【更多意甲资讯】

  AC米兰vs萨索洛赛事前瞻

  AC米兰、帕尔马、都灵、维罗纳争夺1个欧战名额。红黑军团不仅要本队获胜,还得都灵和帕尔马都不胜。这可能是西多夫执教的最后1场,而阿莱格里执教的最后1个对手也是萨索洛,今年1月3比4告负后下课。门将阿比亚蒂解禁复出,帕奇尼出任中锋,巴洛特利和本田圭佑场边待命,15岁337天的马斯图尔进入替补阵容。萨索洛缺少齐格勒、弗洛卡里、阿切尔比、比安科、曼弗Lei迪尼等多名队员,上次交锋攻入AC米兰4球的贝拉尔迪与扎扎、圣索内组成锋线。

  AC米兰vs萨索洛赛事焦点

  米兰16年来首次无缘欧战:虽然以2-1战胜萨索洛拿下3分,但帕尔马也在主场轻取利沃诺,这样帕尔马积58分超越都灵,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AC米兰本赛季最终排名是联赛第8,16年来首次无缘欧战。

  米兰两大后腰进球:这场比赛米兰的两大后腰大发神威,蒙塔里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德容也利用任意球机会偏转破网。

  下半场现三红牌:这场比赛的下半场踢的很激烈,替补出场的巴洛特利和对方屡有小冲突,主裁判更出示了三张红牌,梅克斯和德西利奥被罚下,米兰只剩9人作战,萨索洛后卫小卡纳瓦罗也染红离场。

  拉米或是最后一战:从瓦伦租借来的拉米合同将在5月19日到期,米兰和瓦伦西亚就转会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这场比赛也有可能成为拉米米兰生涯的最后一战。

  AC米兰vs萨索洛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帕奇尼分球,蒙塔里25码外突然起左脚爆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内侧Dan进大门,AC米兰1-0!世界波!

  第9分钟,萨索洛任意球开到禁区,小卡纳瓦罗头球摆渡,阿里乌多门前半转身凌空抽射将球打高。

  第21分钟,拉米大力将球打向禁区,帕奇尼门前转身攻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帕奇尼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7分钟,小卡纳瓦罗放倒卡卡犯规,德容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变线入网,2-0!

  第68分钟,梅克斯禁区前放倒贝拉尔迪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罚下,米兰只剩10人作战,桑索内任意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76分钟,帕奇尼单刀杀入禁区,摆脱回防的阿里乌多一脚捅射被波米尼挡出。第86分钟,小卡纳瓦罗铲翻沙拉维被红牌罚下。

  第89分钟,德西利奥禁区内铲倒桑索内被直接红牌罚下,米兰只剩9人作战,扎扎冷静主罚点球命中,1-2! [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AC米兰vs萨索洛数据统计

AC米兰

项目

萨索

2

比分

1

16

射门次数

16

9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6

417

传球数

307

57%

控球率

43%

3

越位

3

17

犯规

13

2

红牌

1

1

黄牌

1

23

抢断

17

  从全场数据来看,双方射门都是16次,米兰9次射正萨索洛5次,米兰在主场控球率57%稍稍占优,角球则是7比6领先。这场比赛出现了3张红牌,米兰有2人被罚下。

  AC米兰vs萨索洛出场阵容

  AC米兰出场阵容(432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德西利奥、5-梅克斯、13-拉米、21-康斯坦特(81-扎卡尔多63')

  后腰:34-德容、18-蒙托利沃、4-蒙塔里(92-沙拉维59')

  中场:22-卡卡(45-巴洛特利73')、23-塔拉布特

  前锋:11-帕奇尼

  萨索洛出场阵容(433)

  门将:1-波米尼

  后卫:33-门德斯(26-特拉诺瓦79')、6-阿里乌多、28-小卡纳瓦罗、3-隆吉

  中场:7-米西奥利(16-比昂迪尼46')、4-马格纳内利、45-奇布萨赫(14-马苏奇73')

  前锋:17-桑索内、10-扎扎、25-贝拉尔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