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赛季意甲落幕:尤文获冠军 罗马那不勒斯位居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14-05-19 10:19:1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3/14赛季意甲联赛落幕,尤文图斯以102分的成绩获得意甲冠军,罗马和那不勒斯位居其后,他们将参加欧冠赛事的角逐。而佛罗伦萨和国际米兰、帕尔马将获得欧联杯资格。都灵终场前错失绝杀点球,遗憾无缘欧联杯,AC米兰位于联赛第八,彻底无缘欧战。【更多欧冠资讯】

  2013-14赛季的意甲已经落下帷幕,各赛事结果也陆续出炉:

  佛罗伦萨2-2都灵

  佛罗伦萨已经锁定欧联杯资格,并且提前获得第四名。而都灵则在为一个欧联杯席位全力拼杀,可惜都灵在终场前遗憾错失绝杀点球,无缘欧联杯。

  乌迪内斯3-3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此前分别排名第12和13位,两队早已无欲无求,本场比赛踢得非常放松。最终乌迪内斯3比3战平桑普多利亚。

  卡塔尼亚2-1亚特兰大

  卡塔尼亚已经确定降级,亚特兰大则上下无忧,本场双方展开了一场“表演赛”。卡塔尼亚2比1绝杀亚特兰大。

  拉齐奥0-0Bo洛尼亚

  面对提前降级的Bo洛尼亚,拉齐奥希望在主场能力胜利收官。但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入球,最终0比0握手言和。

  帕尔马2-0利沃诺

  帕尔马希望用胜利争得欧联杯参赛机会,面对铁定垫底降级的利沃诺,他们在主场展开狂攻。最终帕尔马2比0击败利沃诺,抢到欧联杯资格。

  尤文图斯3-0卡利亚里

  凭借皮尔洛的世界波、略伦特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尤文图斯3-0击败卡利亚里。

  热那亚1-0罗马

  第83分钟,菲特法齐迪斯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热那亚1比0击败罗马,红狼军团虽然收获联赛亚军,却以三连败收官。

  那不勒斯5-1维罗纳

  那不勒斯全场赛事积极进攻,5-1击败维罗纳。

  切沃2-1国际米兰

  切沃2-1逆转绝杀国际米兰,蓝黑军团获得第五名,将参加欧联杯。

  AC米兰2-1萨索罗

  虽然AC米兰2-1击败萨索洛,但红黑军团最终名列第八,无缘下赛季欧战。

  根据以上结果,获得欧冠参赛和欧联杯参赛资格的球队也得到了分布:

  欧冠参赛队:尤文图斯(冠军)、罗马(亚军)

  欧冠资格赛参赛队:那不勒斯(季军)

  欧联杯参赛队: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帕尔马

  降级球队:Bo洛尼亚、卡塔尼亚、利沃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