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宣布日本前国脚任新主帅 马林因战绩不佳下课

字体大小:A A 2014-05-30 14:34:4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日本籍教练仓田安治出任新主帅一职,这位日本前国脚曾率领辽宁U18夺得全运会冠军。而原本担任大连阿尔滨主帅的马林则因为战绩不佳下课。【更多大连阿尔滨资讯】

  中超联赛第14轮过后,大连阿尔滨取得3胜5平6负的成绩,积14分排名中超第13位,只是比降级区多出3分。而前两个赛季,阿尔滨曾差点就能获得亚冠联赛资格,如今亚冠彻底无缘,中超联赛战绩也不佳,马林下课已成定局。

  前天傍晚,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发出公告:经过研究后决定,同意马林辞去大连阿尔滨足球队主教练一职。感谢马林近6个月来对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和大连阿尔滨足球队所做的工作。随后在今日,宣布本籍教练仓田安治出任大连阿尔滨足球队主教练。

  仓田安治1963年2月1日出生,是前日本国家足球队成员,为国家队出场6次。退役后,仓田安治成为教练,也曾作为顾问调教过中乙的东莞南城,在他的指挥下,东莞南城有两场以弱敌强的经典战例,一是在中乙淘汰赛上淘汰了冲甲大热门抚顺罕王,另一场是仅以2-3小负于卡马乔执教的国家队。

  2012年,大连阿尔滨聘请仓田安治出任大连毅腾U17青年队主教练,经过一年多的调教,在去年全运会男足U18组的比赛中,以大连阿尔滨为班底组建队的辽宁U18全运会获得了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全国U17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