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今夏第六签 1000万签比利时妖星5年

字体大小:A A 2014-07-30 11:09:3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和比利时19岁的妖星迪沃克-奥里吉签约。据悉,这位世界杯红人的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合同为期五年。按照两家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奥里吉随即被租回里尔,2014/15赛季将继续在法甲联赛踢球。【更多利物浦资讯

  奥里吉现年19岁,是比利时国脚,里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进入一线队。过去一个赛季,奥里吉成为里尔主力前锋,30场法甲联赛攻入5球,帮助球队最终拿到第三名,获得参加新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自从奥里吉加入比利时U15国家队以后,利物浦就时刻关注着这位天才少年。据统计,在巴西世界杯上,奥里吉5次亮相2次首发,出场时间共计245分钟,在小组赛第二轮比利时1-0击败俄罗斯的比赛,奥里吉替补登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利物浦在今夏击败来自英超乃至整个欧洲的竞争对手(阿森纳、热刺、马竞等),成功与奥里吉签约。此后他将以租借形式回到法国里尔继续备战14-15新赛季,并于2015年夏天回归安菲尔德球场。据悉,双方签约的合同为期五年,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

  与利物浦签约后,奥里吉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示:“我非常非常高兴像利物浦这样的大球会希望与我签约,我真的十分激动。我知道这是一家具有伟大历史、伟大球迷与很多伟大球员的豪门。对我而言,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很荣幸能成为球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