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皇马门神加盟 年薪250万欧元签约4年

字体大小:A A 2014-08-12 10:37:3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AC米兰官方宣布皇马门将迭戈-洛佩斯已经抵达AC米兰,将接受体检。如果洛佩斯顺利通过体检,那么他将是米兰今夏第七笔签约。根据此前的报道,洛佩斯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年薪250万欧元签约4年。【更多AC米兰资讯

  AC米兰主席加利亚尼在冬歇期敲定了前卡利亚里的门将阿加齐,遗憾的是美国行期间,这位阿加齐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因此加利亚尼不得不再引进一位门将,他相中了皇马的迭戈-洛佩斯。凭借着良好的私交,加利亚尼从弗洛伦蒂诺手中以近乎免费的价格得到了皇马门神,转会费为零,米兰只需要根据球员表现支付一定数量的奖金。加利亚尼甚至说服了洛佩斯,把年薪从400万降低到250万欧元,足足降薪了150万欧元。

  8月9日早晨,双方达成协议,洛佩斯加盟米兰就差皇马签字。

  就在不久前,AC米兰宣布了迭戈-洛佩斯已经抵达米兰接受体检,如果顺利通过体检,那么他将是米兰今夏第七笔签约。

  这位32岁的西班牙门将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在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洛佩斯表示:“我非常忙碌,安切洛蒂和维奇总是对我夸赞米兰,这里是一家世界级的俱乐部,即将开始新挑战的我感觉并不紧张。我感谢俱乐部给了我来这里的机会,我会努力为首发位置而战。AC米兰应该为联赛冠军战斗,努力夺下所有赛事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