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宣布退出法国队 错过巴西世界杯成遗憾

字体大小:A A 2014-08-14 14:36:2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里贝里在接受《踢球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确认自己将退出法国国家队,“我觉得(退出国家队)这个时候已经来了。”里贝里因伤错过今年的巴西世界杯,成为他国脚生涯里的一大遗憾。【更多世界杯资讯

  现年31岁的里贝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会率领法国队征战本土进行的2015年欧洲杯,“现在是时候(退出国家队)了,我经过很多东西,现在到了继续前进的时候,世界杯上我们也看到了,我想把位置让给有天赋的年轻人。”

  里贝里因伤无缘出战今届巴西世界杯,成为他国脚生涯上的一大遗憾,不过他表示现在还是饱受伤病困扰不能复出,在德国超级杯的比赛中,他就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

  里贝里代表法国队在2006年5月26日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登场,完成了国家队的首秀,至今,里贝里代表法国队出场81次,打进16球。

  2013年是里贝里的职业生涯巅峰,他获得了法国足球先生、德甲最佳球员、欧洲最佳球员和金球奖第三名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