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续约阿圭罗至2019 合同年薪5500万镑

字体大小:A A 2014-08-15 11:27:2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英超冠军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与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完成续约,双方签订的合同截止到2019年。据悉,阿圭罗的周薪高达21万英镑,5年综合高达5500万英镑。【更多曼城资讯

阿圭罗续约曼城年薪多少

  今夏转会市场上,曼城受限于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政策,签下卡巴列罗、萨尼亚等人后就资金所剩无几,于是把心思都放在续约功勋球员方面。日前曼城已经和纳斯里、克拉罗夫、孔帕尼、大卫-席尔瓦等人续约。而阿圭罗曾和皇马等队传出绯闻,如今与曼城完成续约后,所有谣言不攻自破。

  在续约合同上签字后,阿圭罗接受采访时表示:“自从我来到这里之后,几乎每个赛季都有留言说我要回到西班牙,外界一直都猜测我要走,但是我从来不会在意这种流言,我可以告诉球迷,每个人在曼城都感到非常轻松自在,我希望能够留在这里直到合同结束。”

  现年26岁的阿圭罗出道于独立队,2011年从马竞加盟曼城,迄今为止为曼城夺得两个英超冠军、1个杯赛冠军和1个社区盾冠军,是锋线上最稳定的得分手,过去三个赛季共122次出场攻入75球,特别是上赛季,尽管饱受伤病困扰,仍能交出34场28球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2011/12赛季英超联赛收官战中,阿圭罗在补时阶段打进了一粒进球,帮助曼城3-2逆转女王公园巡游者,结束曼联44年的顶级联赛冠军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