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伯杯-苏亚Lei斯首秀梅西破门 巴萨6-0横扫莱昂

字体大小:A A 2014-08-19 09:37:1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巴萨传统赛事甘伯杯于凌晨打响,巴萨主场迎战墨西哥莱昂队。苏亚Lei斯替补登场,完成了在巴萨的首秀,凭借梅西的进球和内马尔、穆尼尔的梅开二度以及桑德罗终场前的建功,巴萨6-0横扫莱昂队。【更多巴萨资讯

  甘伯杯是什么赛事——

  甘伯杯虽然从字面上看起来是一种正规赛事,受限于FIFA禁令的苏亚Lei斯也不应出场。实际上,甘伯杯是由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办的在赛季前进行的足球比赛。这项赛事是为了纪念巴萨的创始人甘伯而设置的,是巴萨新赛季的传统主场揭幕战。 甘伯杯的奖杯是由800克的银镶嵌在10公斤的大理石底架上,还有5微米的金装饰。严肃上来说,甘伯杯算是巴萨开始联赛前的训练和热身赛,并不阻碍苏亚Lei斯的参加。

  甘伯杯巴萨vs莱昂赛事前瞻

  巴萨此前曾36次夺得甘珀杯,特别是上赛季还曾8-0血洗桑托斯夺冠。新援布拉沃和拉基蒂奇首次亮相诺坎普,梅西和内马尔双双首发。苏亚Lei斯进入替补席。

  甘伯杯巴萨vs莱昂赛事焦点

  赛前巴萨安排了新赛季一线队球员亮相仪式,同时今夏转会标王苏亚Lei斯首度亮相诺坎普引发轰动,下半时乌拉圭前锋替补登场完成巴萨首秀。

  梅西开场两分钟闪电破门,这是1980年以来甘伯杯巴萨最快进球,也是梅西在该项赛事射入的第4球,超过伊涅斯塔的3球和佩德罗、内马尔的2球成为巴萨现役球员第一。梅西参加8场甘伯杯,总计奉献4球4助攻,在巴萨累积参加42场热身赛总计28球15助攻。

  内马尔伤愈复出首秀上半时就梅开二度,而上赛季他从未有过前45分钟就替巴萨打入两球的经历,这也是他加盟巴萨后各项比赛第6次单场进球2+。新星穆尼尔替补登场,头两次射门中目标就全部取得进球。桑德罗终场前的破门,则是巴萨在甘伯杯上的第200个进球。

  甘伯杯巴萨vs莱昂赛事回放

  开场仅第2分钟梅西就闪电破门,梅西中路分球,内马尔左侧趟入禁区传中,皮球打中马科斯腿部折射,梅西包抄前点头球冲顶破门,1-0。

  第9分钟,拉菲尼亚左翼传中,后点梅西停球后左脚扫射破门,不过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第11分钟,伊涅斯塔直塞,内马尔禁区左侧巧妙挑射绕过门将头顶破网,2-0。

  第43分钟,梅西送出过顶挑传,内马尔中路反越位凌空Dan射被出击的门将封出,内马尔停球后顺势脚跟磕入空门,3-0。

  第53分钟,拉基蒂奇长传右翼,阿尔维斯快速前插底线前横敲门前,穆尼尔后门柱包抄推射破门,4-0。

  第77分钟,桑德罗突破传球,穆尼尔禁区边缘内第一时间射入左下角,5-0。

  第89分钟,桑佩尔直塞,桑德罗禁区内接球斜射破门,6-0。

  甘伯杯巴萨vs莱昂出场阵容

  巴萨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62',25-马西普);22-阿尔维斯(62',2-蒙托亚),14-马斯切拉诺(46',3-皮克),24-马蒂厄(62',15-巴尔特拉),18-阿尔巴(77',26-格里马尔多);5-布斯克茨(62',28-桑佩尔),4-拉基蒂奇(62',20-塞尔吉-罗伯托),8-伊涅斯塔(62',6-哈维);12-拉菲尼亚(77',9-苏亚Lei斯),10-梅西(62',29-桑德罗),11-内马尔(46',27-穆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