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法两助攻伊万进球 切尔西3-1轻取伯恩利

字体大小:A A 2014-08-19 10:57: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首轮伯恩利vs切尔西展开争夺,迭戈-科斯塔先拔头筹,法布Lei加斯先后助攻许尔勒和伊万进球,切尔西最终3-1逆转升班马伯恩利。【更多英超资讯

  伯恩利vs切尔西赛事前瞻

  近4个赛季的英超冠军首轮均在当地时间周一作赛。伯恩利4年后杀回英超。切尔西上次客负伯恩利还是1983年的乙级联赛。这是双方第91场交锋,此前切尔西32胜22平36负落于下风。穆里尼奥执掌帅印期间,切尔西首轮全胜。自1998年以来,切尔西首轮13胜2平不败。切尔西英超历史上在首轮拿到47分高于其他球队。新援迭戈-科斯塔和法布Lei加斯双双首发,库尔图瓦取代切赫首次代表切尔西出战正式比赛。

  伯恩利vs切尔西赛事焦点

  科斯塔首秀破门:今夏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皇家社会,迭戈-科斯塔7分钟内梅开二度,今天他也延续了这种出色的状态。比赛第17分钟,科斯塔禁区中路捡漏射门扳平了比分,他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就为切尔西打入关键的扳平球。

  法布Lei加斯贡献2次助攻:尽管回到巴萨踢了3个赛季,但法布Lei加斯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英超,在重返英格兰的首场联赛中,前阿森纳队长就贡献两次助攻率领球队反败为胜,在兰帕德之后,小法注定将成为蓝军新的中场核心。

  德罗巴重披切尔西战袍:尽管在夏季的热身赛中受伤,但时隔2年重返切尔西的德罗巴还是及时伤愈,本场比赛第84分钟,他也替补出场换下了阿扎尔,自从2012年对拜仁的欧冠决赛后,德罗巴再次在正式比赛中为切尔西披挂上阵。

  伯恩利vs切尔西赛事回放

  第14分钟,蓝军解围角球,马内头球前顶,马修-泰勒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阿尔菲尔德禁区边缘内半凌空抽射入网。伯恩利1-0。

  第17分钟,法布Lei加斯脚后跟妙传,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打中远角立柱Dan回,无人防守的迭戈-科斯塔10码处左脚劲射破门,1-1。切尔西第21分钟反超比分,阿扎尔突破分球,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法布Lei加斯禁区边缘第一时间直传,许尔勒小禁区右侧推射破门。

  第34分钟,法布Lei加斯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5码处凌空垫射破门,3-1。

  伯恩利vs切尔西数据统计

伯恩利

项目

切尔西

1

比分

3

9

射门次数

11

2

射正次数

3

4

角球

2

38%

控球率

62%

408

传球次数

666

3

越位

1

6

犯规

7

0

红牌

0

1

黄牌

1

0

门将扑救次数

1

  尽管3-1大胜对手,不过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射门只有11次,其中3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而伯恩利的9次射门则有2次射正。传球方面,切尔西的666次传球比对方多出了258次,62%的控球率则比对方高出24个百分点。

  伯恩利vs切尔西出场阵容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希顿;2-特里皮尔,5-沙克尔,4-麦克-达夫,6-本杰明-米;37-阿尔菲尔德,14-大卫-琼斯,8-马内,15-马修-泰勒(70',11-凯利);10-英斯(82',17-索德尔),19-尤特杰维茨(70',30-巴恩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Lei加斯,21-马蒂奇;14-许尔勒(78',22-威廉),8-奥斯卡(82',12-米克尔),10-阿扎尔(84',11-德罗巴);19-迭戈-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