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前瞻:新三叉戟首亮相

字体大小:A A 2014-08-19 15:50:5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4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赴客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这一场比赛是新三叉戟的首次亮相,埃尔克森+吉拉迪诺+迪亚曼蒂能否掀起一场亚洲风暴是此役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恒大必须客场不败,并且力争取得多个进球,为晋级四强铺平道路。【更多亚冠资讯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历史交锋

  双方未有过交手。但恒大之前曾同澳超球队4次过招,并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从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赛前情况

  西悉尼流浪者:西悉尼在小组赛里曾双杀人和出线,尤其是末轮更以5球优势横扫人和!1/8决赛里,再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气走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晋级。不过同上半年时相比,西悉尼变化巨大,包括中场核心小野伸二、队长贝尚普和波伦兹等10名球员皆离队,也令球队的实力明显下降。

  广州恒大:恒大在亚冠赛前的三场中超联赛获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次席的北京国安7分,大大缓解了双线作战的压力。不过恒大虽然未曾与西悉尼流浪者交手,与澳超球队4次过招也获得3胜的成绩,但澳超球队都是传统的英式打法,技术相对粗糙,但定位器和高空轰炸威胁巨大。恒大小组赛同墨尔本胜利交手时便吃亏不小,其中客场还遭到对手当头棒击以0-2告负。届时,恒大需对此着重小心。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阵容情况

  西悉尼流浪者:头号球星前荷兰国脚卡斯特伦和主力中后卫斯皮拉诺维奇,也将因伤病无法出战,这将令西悉尼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

  广州恒大:这是吉拉迪诺首度征战亚冠,也是恒大新三叉戟首度亮相亚冠赛场。届时,恒大全新的前场组合,究竟能够发挥出多大的威力,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另外,刘健、于汉超和李学鹏也跟随恒大首度出征亚冠,届时他们或也将发挥出关键作用。恒大最大的麻烦,便是郑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出战,这也将令缺少中场组织者的恒大面临更多考验。而且本赛季亚冠小组赛至1/8淘汰赛,恒大没有取得入球的3场比赛均告落败,这显然能对本场客战西悉尼“争取全身而退”的底线目标提供参考;而恒大每场比赛都丢球,这也意味着恒大的后防线存在巨大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