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J罗替补打进处子球C罗伤退 皇马1-1马竞

字体大小:A A 2014-08-20 09:59:1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皇马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C罗半场伤退,J罗替补出场处子球建功,劳尔-加西亚扳平比分,皇马1-1战平马竞。双方本周末将移师马竞主场进行第二回合较量。【更多西甲资讯

  皇马vs马竞赛事前瞻

  这是双方首次在西班牙超级杯碰面。此前曾9次夺冠的皇马第14次跻身该项赛事,而第6次杀入超级杯的马竞此前仅在1985年夺冠。近6届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得主均是联赛冠军。C-罗纳尔多和贝尔双双首发,新援克罗斯出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进入替补席。赛前伯纳乌举行仪式纪念传奇迪斯蒂法诺。

  皇马vs马竞赛事焦点

  J罗替补登场:成为林孔和莫斯克拉后第3位参加西班牙超级杯的哥伦比亚球员,而他第二次射正目标的射门就攻入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也成为皇马112年队史上头一位进球的哥伦比亚球员。C罗伤退,终结连续三场西超杯进球的纪录,2011年次回合以及2012年两回合他都有斩获,3球也是皇马历史上西超杯进球第二人,仅次于劳尔的7球。

  卡西对阵马竞已保持了28场不败,21胜7平,一度曾保持12连胜。12次西超杯出场,也追平劳尔、巴尔德斯与贝吉里斯坦并列史上第4,哈维、瓜迪奥拉与阿莫尔14战居首,不过这12场西超杯卡西一共丢了23球。

  皇马vs马竞赛事回放

  第60分钟,曼祖基奇争顶时对拉莫斯犯规,后者挥拳打到对方脸部,两人均被黄牌警告。

  第81分钟,克罗斯直传,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脚后跟射门被挡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0码处补射打在安萨尔迪腿上偏转入网。皇马1-0。

  第88分钟,科克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劳尔-加西亚近距离将皮球碰入大门,1-1。[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皇马vs马竞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马竞

1

比分

1

18

射门次数

8

4

射正次数

5

10

角球

7

11

犯规

20

0

越位

0

70%

控球率

30%

2

黄牌

5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高达70%,射门18次也比马竞多一倍,然而射正次数只有4次,还少于对手的5次射正,效率上显然西甲冠军更胜一筹。皇马获得10次角球机会,讽刺的是仅获得7个角球的马竞反而利用其中一球扳平比分。

  皇马vs马竞出场阵容

  皇马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得里奇(78',22-迪马利亚),14-阿隆索,8-克罗斯;11-贝尔,9-本泽马,7-C-罗纳尔多(46',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马竞出场阵容(4-4-2):1-莫亚;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凯拉(64',15-安萨尔迪);26-萨乌尔(56',7-格里兹曼),14-加比,4-苏亚Lei斯,6-科克;8-劳尔-加西亚;9-曼祖基奇(78',11-希门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