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饱受伤病困扰 仅踢半场被换下恐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14-08-20 15:48:41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与马竞的一场西班牙超级杯赛,C罗仅仅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赛后《阿斯报》披露,C罗确实是受伤了,因为比赛中C罗感到左腿不适。曾有专家表示,C罗如果不再对老伤给予重视,带伤上阵,那么极有可能面临着赛季报销的局面。【更多皇马资讯

C罗受伤gif图

  C罗在与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中,仅仅踢了半场就被换下。从这45分钟的比赛来看,C罗不仅在一次拼抢之后,捂住自己的腰部,表情痛苦,还在场上一瘸一拐的。伤病似乎没有完全痊愈,仍在困扰着这位金球先生。

  早在上个赛季,这位世界金球先生就饱受伤病困扰,甚至缺席了新赛季开始前的大部分热身赛。不过在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成就俱乐部生涯大满贯,这让外界一度认为C罗的伤病已彻底痊愈。没想到在这场西班牙超级杯中就重现了伤病迹象。

  在这场与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的第13分钟,皇马前场的斜传球到禁区,C罗和胡安弗兰抢点时摔倒在地,站起来后的C罗表情十分痛苦,他用手捂住自己的背部,疑似受伤。果然这次冲撞后,C罗就有些提不起精神,随后的比赛皇马主攻贝尔所在的右路,C罗偶尔在左路拿球,都没有选择他擅长的突破和射门,而是将球传出。整个上半场,C罗只有一次射门。半场结束后,C罗低头一瘸一拐走下场,并被提前换下。赛后《阿斯报》披露,C罗确实是受伤了,因为比赛中C罗感到左腿不适。

  好在经过检查之后,C罗不是左膝受伤,而是腿部肌肉拉伤。无论如何,C罗都得等伤病彻底痊愈再复出。曾有专家指出,C罗如果再不对左膝的老伤给予充分的重视,并在世界杯结束后立刻进行全面治疗的话,2014-15赛季里,带伤上阵的C罗面临着损失因伤势加重而赛季报销的恶性结果,甚至连职业生涯的寿命都将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