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霍1750万英镑加盟曼联 曾49场狂吃25牌

字体大小:A A 2014-08-20 16:44:50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官方推特宣布罗霍加盟曼联。据悉,曼联将会为这笔转会费支出1750万英镑和外租纳尼一年。这位罗霍曾在今夏巴西世界杯上闪耀一时,让他在里斯本竞技名声大震的则是他曾在49场联赛中一共吃到21张黄牌和4张红牌的事迹。【更多曼联资讯

罗霍是谁

  据悉,罗霍将以17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曼联将会分三次付清这笔费用,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承担纳尼外租一年的年薪。甚至在曼联今后出Shou罗霍超过1850万英镑时,还要将20%的分成付给里斯本竞技。

  由于曼联今夏流失了多位后防队员,所以此时引进罗霍对他们是有益补充,在新帅范加尔的改革下,曼联本赛季打起三后卫,罗霍可以出任左后卫以及中后卫的特性届时将缓解红魔的燃眉之急。

  罗霍出生于1990年,担任中卫或左边后卫。10岁时加盟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2009年,罗霍和拉普拉塔大学生正式签下职业合同,2010年12月正式登陆欧洲,他旅欧的首战是俄超的莫斯科斯巴达。2011年,罗霍在和阿根廷对阵葡萄牙的热身赛中首次入选国家队,参加了2011年美洲杯和今年的巴西世界杯。至今已为国家队出场28次。今夏在巴西世界杯,他在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有过进球。从2008至2009年的阿甲联赛开始算起,罗霍职业生涯各项比赛一共出战130次,共进11球。

  在荣誉数据方面,罗霍曾获得2009年获得南美解放者杯,2010年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以及2014年世界杯亚军。

  令人记住罗霍的并不是这些荣誉和出场次数,而是一个较为夸张的数据:在为里斯本竞技出场的49场联赛中,罗霍一共吃到21张黄牌和4张红牌。几乎每2场比赛就会吃到1一张黄牌,足以说明他在防守端的凶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