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张琳芃郜林莫名染红 恒大客场0-1悉尼

字体大小:A A 2014-08-21 09:38:22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014亚冠1/4决赛首回合较量,广州恒大客场作战西悉尼流浪者。60分钟,西悉尼戈莱奇突破打门幸运进球。89分钟,张琳芃被红牌罚下。92分钟,郜林也被红牌罚下。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8月27日,恒大主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更多亚冠资讯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赛事前瞻

  亚冠战线上恒大已同澳超球队有过4次交锋,3胜1负形成较明显优势;但“1败”就是本赛季小组赛阶段客场0-2负于墨尔本胜利。西悉尼在小组赛阶段客场1-0、主场5-0双杀贵州人和,但在澳超上赛季赛事结束后,西悉尼出现了一线队10人离开的阵容大幅变化。里皮用廖力生顶替了停赛的郑智,孙祥的及时复出助恒大排出最强后防线,郜林与外援三叉戟组合前场。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赛事焦点

  恒大场场丢球:本赛季亚冠的前8场比赛,恒大场场丢球,不过和西悉尼流浪者的首回合1/4决赛,以最强防线出战的恒大又一次率先丢球,本赛季的亚冠联赛连续9场失球,加上上赛季亚冠决赛两回合都有失球,恒大在亚冠赛场已经连续11场比赛无法保住清白之身。

  恒大新三叉戟首次亮相:二次转会期,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以70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1/4决赛,是吉拉迪诺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他搭档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组成的新三叉戟也是首次亮相亚洲赛场。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赛事回放

  第5分钟的,孙祥左路传中后吉拉迪诺于门前形成摆渡,郜林近距离攻门被托莱奇封堵,在郜林示意托莱奇有手球时,迪亚曼蒂于球门另一侧的抢射也被对手封出;来自阿联酋的主裁判哈桑没有理会郜林的投诉,慢镜头显示托莱奇确实有手球。

  第17分钟,尤里奇禁区前沿大脚将球抽向禁区,皮球碰到恒大球员腿部变向Dan到布里吉脚下,幸亏恒大门将曾诚注意力集中,抢在布里吉射门之前将球破坏。

  第60分钟,戈莱奇左路拿球,防守他的张琳芃滑倒,戈莱奇顺势杀入禁区将球传向门前,尤里奇在防守球员的贴防之下倒地干扰了曾诚,戈莱奇这脚看上去威胁不大的传球鬼使神差的洞穿了曾诚的十指关,1-0,西悉尼打破僵局。

  第89分钟,张琳芃护球时,拉罗卡持续骑靠在张琳芃后背,并有双臂明显发力抡拽张琳芃的动作,张琳芃挥臂抗争碰到拉罗卡,后者剧烈倒地,主裁判哈桑在边裁提醒下很果断地将张琳芃直接红牌罚下;萨巴等西悉尼球员拍巴掌表示很得意。[点击观看全场录像回放]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赛事花絮

  比赛的补时阶段,刘健踢倒了萨巴,郜林也是闪躲倒地的萨巴,不过主裁再次出示红牌将郜林罚下,里皮也是不满判罚冲入场内质疑裁判。赛后里皮表示:“里皮:比赛中我曾去问裁判为什么,我知道我的做法不对,比赛结束之后,我去裁判的休息室,我想向他道歉,但他们拒绝让我进入房间,这些场外因素让我非常生气。张琳芃的红牌我没有看清楚,郜林的红牌并不是故意的。我很生气,不是因为输掉了比赛,今天对方进球也比较偶然,两回合的比赛即使我们客场0-1输了球回到主场也有机会再拿下比赛。”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数据统计

  恒大虽然在控球率上56.2%VS43.8%领先,但是射门次数上,西悉尼流浪者17-11领先了6次,命中目标的射门,主队也是5-3领先,恒大在定位球方面略占优势,全场有8个角球,而西悉尼只有3个,恒大拿到17个前场任意球机会,而主队只有14个。全场比赛,恒大32次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而西悉尼攻入30米区域的次数则为30次。

  西悉尼流浪者vs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37-赵旭日(75分钟,16-黄Bo文)、2-廖力生(84分钟,17-刘健);29-郜林、23-迪亚曼蒂(75分钟,26-于汉超)、9-埃尔克森;38-吉拉迪诺

  西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1-科维奇;4-斯坦利、35-戈莱奇、17-哈密尔、33-穆伦(28分钟,32-阿莱西);2-科尔(71分钟,10-萨巴)、7-哈利蒂(80分钟,14-阿比亚)、8-波利亚克、18-拉罗卡;9-尤里奇、19-布里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