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1/4决赛郜林染红 亚冠官方播报为其辩白

字体大小:A A 2014-08-21 14:53:4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广州恒大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1/4决赛中,郜林莫名被罚红牌,外界纷纷认为郜林得到的红牌相当冤枉,就连亚冠官方的比赛播报中也为郜林辩白:“郜林没有碰到萨巴。”【更多亚冠资讯

  广州恒大在亚冠1/4决赛战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得到了两张红牌,分别是张琳芃和郜林。如果说张琳芃的红牌勉强算是一个肘击动作,那么这并不冤。然而郜林得到的红牌则相当有冤情,就连主帅里皮也看不过去,冲上赛场和裁判理论了。

郜林被罚红牌gif图(来自新浪体育)

  第92分钟,刘健防守犯规,撞倒了萨巴,正好郜林回防到中场的位置,而萨巴的头碰到了郜林,慢动作看,郜林在躲他,就在一瞬间,郜林躲避不及碰到了萨巴脖子一下,巴西人瞬间就演技爆发,捂脸来回犯规,而裁判哈桑也是向郜林出示红牌。郜林看着自己被罚红牌,一脸的莫名其妙。而主帅里皮则一度愤怒得冲进场内和裁判理论。

  好在亚冠官方的比赛播报中,也为郜林辩白,“郜林并没有碰到萨巴。”

  据悉,恒大俱乐部已经连夜整理视频材料和文字报告,准备将比赛中的“不正常”判罚反映给亚足联,希望通过上诉为自己套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