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遭FIFA重罚因韩国足协举报 签韩国梅西成导火索

字体大小:A A 2014-08-22 15:12:1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之所以在引援方面涉嫌违规遭到FIFA重罚,是因为韩国足协的举报,宇宙队签下了“韩国梅西”李胜宇惹火了韩国足协。【更多巴萨资讯

  FIFA重罚巴萨违规引援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日前更是驳回巴萨的上诉,仍然禁止宇宙队在未来两个赛季禁止引援。据《世界体育报》指出,举报巴萨违规操作的很可能是韩国足协。

  按照FIFA的规定,不满18岁的球员不能与外国球队签订工作合同,但有3种情况除外。第一、球员的监护人在俱乐部所在国工作,而且与足球无关,HZ只能随监护人移居;第二、欧盟成员国或者欧盟经济区内16岁以上的球员可以加盟新俱乐部,但俱乐部必须为球员提供足够的生活条件。第三、球员居住地距离新俱乐部在100公里以内,且距离国境线50公里。但巴萨当时引进的不满13岁的韩国小将李胜宇并没有以上3种情况,因此巴萨当时的引进举动确实违规了。

  出生于1998年的李胜宇,在韩国国内早就有这“神童”的美誉,在2011年,这位小将在代表韩国U13队和巴萨少年队进行比赛时,打入两粒进球,帮助韩国3-2击败巴萨,因此被球Tan相中。随后李胜宇接到了拉玛西亚青训营的试训邀请,随后顺利加入了拉玛西亚足球学校。这名韩国小将在拉玛西亚训练营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很快坐稳了巴萨少年队的主力,还获得了9号球衣。在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李胜宇就出场26次,打入38球并且完成18次助攻,这让他赢得了“韩国梅西”的美誉。

  目前,李胜宇已经被禁赛,只能等到18岁时才能代表巴萨参加正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