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揭幕战拜仁vs狼堡前瞻:首轮王保持主场不败

字体大小:A A 2014-08-22 15:46:2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点30分,2014/15赛季德甲揭幕战拜仁vs沃尔夫斯堡将在安联球场进行。德甲霸主拜仁在此前49个赛季的联赛首轮拿下30胜,此役有望继续保持不败。【更多德甲资讯】【德甲第1轮拜仁慕尼黑VS沃尔夫斯堡单场推荐

  拜仁vs沃尔夫斯堡历史交锋成绩

  德甲历史上两队共遭遇34次,拜仁26胜5平3负进75球失27球占绝对优势,尤其在主场他们17次遭遇狼堡拿到16胜1平进45球失11球的彪悍战绩,此战做客的狼堡胜算极小。另外狼堡主帅迪特-黑金近10次率队遭遇拜仁也未尝胜绩,他上一次率队取胜拜仁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他率汉诺威96爆冷赢下拜仁。

  拜仁vs沃尔夫斯堡赛事看点

  德甲首轮王继续保持不败:拜仁过去49个赛季首轮拿到30胜傲视德甲,而作为传统豪强的鲁尔双雄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两队赛季首轮胜场之和只有29胜,不及拜仁一队,可见南部之星在德甲的优势有多大。当地时间周五晚,拜仁将追逐队史联赛开局第31胜。

  莱万拜仁生涯德甲首秀: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今夏得到充足的恢复时间,在拜仁热身赛中莱万打出5战6球的惊艳数据。但自德超杯挂0而归后,莱万似乎被上了封印,德国杯首轮出战德丙队明斯特Pu鲁士,莱万策划3球直接助攻1球。出战狼堡是其拜仁生涯联赛首秀,他能否打破近2场的球荒呢?

  拜仁vs沃尔夫斯堡赛前球队情况

  狼堡野心勃勃:素有“狼堡”之称的沃尔夫斯堡上赛季排名第五,仅差一步即可进入欧冠资格赛,对于这样一支野心勃勃的球队,新赛季他们继续招兵买马,渴望可以冲击德甲欧冠席位。

  拜仁伤兵满营:尽管今夏拜仁进行了阵容调整,引进了德甲金靴莱万和年轻后腰罗德等等,三条线上均有补强,不过拜仁伤病满营,目前已确定因伤缺席揭幕战的有哈维-马丁内斯、施魏因斯泰格、蒂亚戈、魏泽尔、拉菲尼亚,杰罗姆-Bo阿滕则因红牌停赛;除了上述6人,里贝里也可能因伤倦勤。

  拜仁vs沃尔夫斯堡预测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34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8-巴德施图贝尔、4-丹特、27-阿拉巴

  中场:11-沙奇里、21-拉姆、20-罗德、18-贝尔纳特

  前锋:25-穆勒、9-曼朱基奇、19-格策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20-格伦

  后卫: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31-克诺赫、34-罗德里格斯

  后腰:23-古拉沃古、19-马兰达

  中场:10-亨特、27-阿诺尔德、14-德布劳内

  前锋:11-奥利奇

  附知识科普——沃尔夫斯堡为什么称为狼堡?

  沃尔夫斯堡英文名wolfsburg,wolf翻译成中文是“狼”,所以就被称为狼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