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头筹罗本传射莱万失单刀 拜仁2-1狼堡

字体大小:A A 2014-08-23 09:49:03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揭幕战拜仁vs沃尔夫斯堡,上半时,穆勒接罗本妙传建功,下半时莱万助攻罗本得分,奥利奇轰入世界波扳回一城,终场前罗德打入一球却被误判无效,拜仁2-1击败沃尔夫斯堡。【更多德甲资讯

  拜仁vs沃尔夫斯堡赛事前瞻

  巴德施图贝尔时隔629天重返德甲赛场,在他连续两次重伤期间,拜仁夺得7座大赛奖杯,德国队则问鼎世界杯。詹卢卡-高迪诺成为拜仁史上第4年轻的德甲首秀球员(17岁284天),仅次于赫伊别尔、阿拉巴和克罗斯。他与阿拉巴组成双后腰。

  狼堡此前正式比赛对阵拜仁7连败,新援亨特、吉拉沃吉、塞巴斯蒂安-荣首发,前拜仁射手奥利奇第200场德甲。维埃里尼亚压过阿诺尔德出场。队长贝纳利奥因流感缺阵,在拜仁梯队效力7年的格伦把门。

  拜仁vs沃尔夫斯堡赛事焦点

  罗本传射建功:算上美国之旅,罗本在此战之前的夏季热身赛只登场不到5分钟,但赛季安联首战小飞侠先助攻穆勒得分,随后又亲自操刀打入1球,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荷兰飞侠,休假归来没有经过调整就直接调至最佳模式。

  超新星亮相,巴德629天后复出:此役先发的高迪诺,是拜仁队史联赛首秀第4年轻球员,只排在赫伊别尔、阿拉巴和克罗斯之后,他17岁9个月零11天即迎来德甲首秀。而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尔,在因伤缺阵629天后重新出现在德甲赛场。

  拜仁vs沃尔夫斯堡赛事回放

  第37分钟,罗本禁区右侧扣过古斯塔沃传中,穆勒前点距门4米处推进远角,1-0。

  下半时开始仅65秒,狼堡又丢一球,罗本后场抢断吉拉沃吉发起反击,经过穆勒和莱万传递,罗本再度得球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转身左脚弧线球入左下角,2-0!

  第52分钟,维埃里尼亚右侧掷入边线球,奥利奇前点转身禁区边缘左脚弧线球吊过诺伊尔指尖,击中横梁下沿Dan进远角,1-2。

  第79分钟,阿诺尔德左路传中送到门前,马兰达包抄射门打在诺伊尔身上Dan到横梁下沿,马兰达跟上补空门将球打出界。第83分钟,罗德射门、穆勒包抄故意将球漏过,皮球蹿入球门远角,边裁示意穆勒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

  第84分钟,罗本左路回敲,罗德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穆勒漏进右下角,但主裁判与助理商议后吹穆勒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90分钟,罗德送出过顶球,罗本卸球单刀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4米处左脚斜射击中横梁![点击观看全场比赛录像回放]

  拜仁vs沃尔夫斯堡数据统计

拜仁慕尼黑

项目

沃尔夫斯堡

2

比分

1

17

射门次数

9

10

射正次数

4

9

角球

3

60%

控球率

40%

693

传球次数

432

3

越位

3

5

犯规

9

0

红牌

0

0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8

  拜仁vs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

  拜仁(3-2-4-1):1-诺伊尔/21-拉姆,4-丹特,28-巴德施图贝尔/16-詹卢卡-高迪诺(90'34-赫伊别尔),27-阿拉巴/10-罗本,25-穆勒,19-格策(62'11-沙奇里),18-贝尔纳特/9-莱万多夫斯基(79'20-罗德)

  沃尔夫斯堡(4-2-3-1):20-格伦/24-塞巴斯蒂安-荣,25-纳尔多,31-克诺赫,34-罗德里格斯/22-古斯塔沃(72'19-马兰达),23-吉拉沃吉/8-维埃里尼亚(60'7-卡利朱里),14-德布劳内,10-亨特(46'27-阿诺尔德)/11-奥利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