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2-0取两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14-08-24 10:08:27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切尔西vs莱斯特城。迭戈-科斯塔连场进球,阿扎尔扩大比分,帮助切尔西2-0取两连胜。【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vs莱斯特城赛事前瞻

  这是双方10年来首度在英超交手。切尔西近6战莱斯特城取得全胜,莱斯特城上次取胜并双杀切尔西还是2000/01赛季。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切尔西9胜4平3负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102场,切尔西49胜29平24负优势明显。穆里尼奥依旧排出首轮取胜的原班首发阵容,托Lei斯并未进入比赛名单。

  切尔西vs莱斯特城赛事焦点

  迭戈-科斯塔2场2球:联赛首轮面对伯恩利,切尔西的夏季强援迭戈-科斯塔就捡漏为球队扳平比分,今天又是他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打破僵局,西班牙国脚已经在2轮联赛中打入2球,看来他已经化解了上赛季困扰切尔西的锋无力难题。

  切尔西连战弱旅抢分:新赛季的首轮联赛,尽管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先丢一球,但凭借强大的攻击力,蓝军在短短的17分钟内就已经3-1逆转锁定胜局。本轮联赛,回到主场的切尔西迎来又一支升班马球队莱斯特,凭借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的进球,蓝军最终全取三分,榜首位置也进一步得到巩固。

  切尔西vs莱斯特城赛事回放

  第63分钟,奥斯卡直传,伊万诺维奇禁区右侧扣过2人后传中,迭戈-科斯塔胸部停球后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1-0。

  第77分钟扩大比分,法布Lei加斯传球,阿扎尔切入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破门,2-0。

  切尔西vs莱斯特城数据统计

切尔西

项目

莱斯特

2

比分

0

27

射门次数

6

10

射正次数

4

8

角球

7

63%

控球率

37%

526

传球次数

291

2

越位

2

11

犯规

11

0

红牌

0

0

黄牌

1

4

门将扑救次数

8

  本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率高达63%,这比莱斯特高出了26个百分点,射门更是有27次,其中10次射正,莱斯特总共只有6次射门,射正则有4次,切尔西的这场胜利实至名归。

  切尔西vs莱斯特城出场阵容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Lei加斯,21-马蒂奇;14-许尔勒(64',7-拉米Lei斯),8-奥斯卡(70',22-威廉),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80',11-德罗巴)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2-3-1):1-舒梅切尔;2-德莱特,5-摩根,18-摩尔,3-孔切斯基;10-安迪-金,7-哈蒙(73',22-泰勒-弗莱彻);26-马赫Lei斯(68',11-奥尔布莱顿),35-纽金特,15-舒卢普;23-乌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