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遭亚足联处罚停赛1场 将缺席亚冠1/4决赛生死战

字体大小:A A 2014-08-24 15:25:5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亚足联消息,由于广州恒大在0-1负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中出现了违反亚足联纪律守则第129条的行为,主帅里皮被停赛一场,这也意味着里皮将缺席恒大主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的生死战。【更多亚冠资讯

  亚足联在官方网站发出公告,称恒大队的主帅里皮在广州恒大客场0-1负于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有轻率之举,将被临时停赛一场。

  里皮在20日的亚冠比赛中,因为当值阿联酋主裁哈桑向郜林发出红牌属于明显误判,引起了主帅里皮的愤怒,一向温尔儒雅的银狐冲入场内质疑裁判,这不仅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守则第129条的规定,还违反了2014亚冠联赛比赛规定的第70条D款的内容,俱乐部不得以判罚为由向裁判提出抗议。昨晚,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就里皮的行为做出决定,决定对里皮作出停赛一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里皮将缺席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

  除此之外,被红牌罚下的张琳芃和郜林也将铁定缺席第二回合的生死战,恒大想要在主场翻盘无疑是难度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