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星穆尼尔破门梅西独中两元 巴萨3-0告捷

字体大小:A A 2014-08-25 09:38:36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1:00),新赛季西甲首轮巴萨vs埃尔切在诺坎普球场进行,梅西梅开二度,新星穆尼尔西甲首秀破门,马斯切拉诺被红牌罚下,巴萨主场3-0大胜埃尔切。【更多西甲资讯

  巴萨vs埃尔切赛事前瞻

  巴萨近13次联赛对阵埃尔切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联赛主场20次对阵埃尔切取得13胜7平保持不败。埃尔切上次联赛取胜巴萨还是197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0场,巴萨20胜12平8负占据上风。内马尔因伤缺阵,梅西同小将穆尼尔和拉菲尼亚组成三叉戟,新援布拉沃、马蒂厄和拉基蒂奇首发出场。亚历山大-宋并未进入比赛名单,皮克[微Bo]和苏亚Lei斯均停赛缺阵。

  巴萨vs埃尔切赛事焦点

  梅西连续4个赛季联赛首战梅开二度,成为西甲历史第一人,同时小跳蚤已连续6个赛季首次联赛出战(注:2009年首轮未出场)时取得进球。在梅西首发出战的巴萨比赛中,他已有200场比赛斩获进球。西甲生涯中梅西已打入245球,距离西甲第一的萨拉251球只差6球。

  新星穆尼尔在个人西甲处子秀破门,他也以18岁零357天的年纪成为巴萨史上第4年轻的联赛首秀进球者,前三位是赫弗伦、米利亚和贝拉马桑。巴萨队史上能以18岁年龄上演西甲首秀并进球的队员,也只有巴德内斯、米利亚、贝拉马桑、赫弗伦和穆尼尔这5人。

  巴萨vs埃尔切赛事回放

  第42分钟,布斯克茨前场铲断,梅西在数人包夹中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1分钟,布斯克茨头球解围失误,防线最后一人的马斯切拉诺绊倒罗德里格斯被红牌直接罚下。埃杜25码处任意球射高。

  下半场开场仅53秒,拉基蒂奇的直传偏转后撕开客队防线,穆尼尔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外脚背Dan射远角入网,2-0

  第63分钟,梅西同阿尔维斯踢墙配合未果,阿根廷人禁区内连过3人后15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3-0。

  巴萨vs埃尔切数据统计

巴萨

项目

埃尔切

3

比分

0

12

射门次数

3

6

射正次数

0

2

越位

0

3

角球

1

11

犯规

13

0

黄牌

1

1

红牌

0

69%

控球率

31%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69%,射门12次是对手3次的四倍,射正6次中一半转化为进球。巴萨角球与越位都不多,两队犯规总计24次,巴萨也有11次,两队各得一张牌。

  巴萨vs埃尔切出场阵容

  巴萨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8',20-塞尔吉-罗贝托);12-拉菲尼亚(46',15-巴尔特拉),10-梅西,31-穆尼尔(67',7-佩德罗)

  埃尔切出场阵容(4-2-3-1):25-泰顿;2-达米安-苏亚Lei斯,4-隆班,18-佩莱格林,21-埃杜;24-帕萨里奇(81',8-阿德里安),6-莫斯克拉;11-罗德里格斯,10-科洛(66',20-法赫尔),14-安赫尔(54',19-阿尔瓦罗);22-霍纳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