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2轮-富力逆转亚泰 辽足绝杀泰达 申鑫3-0

字体大小:A A 2014-08-25 10:03:29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4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展开,广州富力主场3-1逆转长春亚泰取胜,贵州人和主场3-1逆转河南建业,天津泰达补时阶段遭绝杀1-2辽宁宏运,江苏舜天0-3不敌上海申鑫。【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富力3-1长春亚泰

  第8分钟,埃尼奥罚到前点,贝切莱用脚一垫把球过渡到中路,富力队后卫盯人不紧,王万鹏眼疾脚快,倒地铲射,把球射入网窝,场上比分改写为0-1。

  第32分钟,姜宁斜塞禁区内阿隆转身压入禁区,吕建军将其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维主罚轻松骗过守门员推射上角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1。

  第45分钟,广州富力左路进攻,姜至鹏传到门前前点卢琳跟进,伊斯梅洛有推人动作,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维主罚点球轻松罚进。广州富力2-1。

  第51分钟,富力在前场策动攻势,姜至鹏在对方禁区前沿接到姜宁横传,随后姜至鹏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拔左脚劲射,皮球犹如出膛的炮Dan一般直接钻入球门死角,富力凭借此世界波以3-1领先。

  广州富力首发:门将:1-程月磊,后卫: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第38分钟 6-许Bo)、11-姜至鹏,前卫:7-姜宁、23-卢琳、19-王晓龙(第69分钟 18-张远)、8-朴钟佑(第82分钟 36-朱宝杰)、10-达维,前锋:25-阿隆

  长春亚泰首发:门将:28-米田贺,后卫:12-吕建军、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3-阎世鹏,前卫:9-贝切莱(第68分钟 14-曹添堡)、8-埃尼奥、10-胡斯蒂、6-裴帅、15-孙捷,前锋:27-杨旭

  贵州人和3-1河南建业

  第14分钟,右路助攻上来的李建滨将球斜传入禁区,前点马科斯故意一漏吸引了部分防守兵力,点球点附近的张璐接球后倚住防守突然转身扫射入网,1-0!

  第70分钟,米西莫维奇主罚右侧角球将球打到后点,外围高速插上的饶伟辉在禁区线附近直接凌空抽射,禁区里的尤里在足球行进线路上做出了磕球动作,但并没有改变球的轨迹,皮球贴地直接飞入球门左下死角,1-1!

  第76分钟,米西在前场右路接到陈昌源掷出的界外球,转身传中,汉克力压李志楠头球破门,2-1!

  补时阶段贵州人和锁定胜局——马辛斯基禁区内抢断后传球,米西莫维奇门将近距离推射入网,3-1!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4-5-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15-陈杰、8-李春郁(84’7-马辛斯基)、10-米西莫维奇、11-尤里、6-范云龙(66’21-于海);24-汉克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29-韩锋;36-李建滨、3-桑科、17-李志楠、21-李昭楠(46’19-尹鸿Bo);8-张璐、27-张力、22-祝一帆(78’14-黄希扬)、13-外力;20-马科斯、9-约翰逊(69’7-肖智)

  天津泰达1-2辽宁宏运

  第7分钟,丁海峰得詹姆斯分球后左路下底传中,邱卡禁区中路力压利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宗磊尽管碰到皮球但仍然未能阻挡皮球入网!1-0,辽宁队反客为主先声夺人。

  第68分钟,杜震宇前场反抢得手,郑涛放倒烈鸟,烈鸟任意球吊入禁区,阿里坎高高跃起迎球冲顶,皮球砸中横梁下沿Dan入网窝!1-1。

  第91分钟,辽宁队长传进攻,杨宇头球摆渡,邱卡将球一垫,詹姆斯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宗磊冷静将球挑入网窝!2-1。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1-宗磊,19-白岳峰、16-阿里坎、3-利马、23-聂涛,33-周海滨、7-李本舰、8-胡人天(78分钟,20-毛彪)、10-王新欣(45分钟,4-杜震宇)、11-安德烈齐尼奥,14-瓦伦西亚(45分钟,9-巴Lei);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4-2):1-张鹭,32-丁海峰(86分钟,22-王亮)、28-乔治-米切尔、27-王Bo、11-郑涛,26-杨超声(86分钟,20-金泰延)、40-丁捷、8-张野、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68分钟,6-杨宇)。

  江苏舜天0-3上海申鑫

  第21分钟,局面被动的申鑫抓住一次机会,乌塔卡策动进攻,他做球给王赟,后者精准斜传右路,杨家威拿球突破李昂后杀入禁区传中,雅伊尔顿从埃Lei尔森和刘建业中间杀出,轻松推射得分,1-0。

  第65分钟,乌塔卡再次获得前场带球冲击机会,这次对手换成李昂,乌塔卡巧妙一拨,接着靠速度杀入禁区,拦不住乌塔卡的李昂无奈出腿将其铲倒,黄牌加点球!此时舜天用周云换下吴曦。点球由王赟主罚,这次他用一个轻巧的“勺子”挑射,打中路破门成功,2-0。

  第82分钟,乌塔卡前场吸引多人防守后,把球转移到右侧,侯俊杰高速带球杀入禁区,在李昂飞铲之前抢先推射,皮球飞入大门远角,3-0!

  江苏舜天首发名单:1-邓小飞;8-刘建业、3-埃Lei尔森、2-李昂、23-任航;6-安塔尔、37-杨昊;22-吴曦(5-周云 65分钟)、40-托洛扎(13-陶源 45分钟)、20-孙可(16-邓卓翔 74分钟);11-埃利亚斯

  上海申鑫首发名单:25-刘殿座;5-唐佳庶、17-林裕焕、26-乔尼、2-姜嘉俊;27-杨家威(7-徐文 91分钟)、13-叶重秋、20-王赟(6-侯俊杰 72分钟)、16-于涛、8-雅伊尔顿;35-乌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