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战科威特将全主力出战 票价最低50元

字体大小:A A 2014-08-25 15:58:48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男足将于9月4日晚在鞍山市奥体中心迎战科威特国家队,这是国足备战明年澳大利亚亚洲杯的热身赛首战。据悉,为了让更多球迷观战,本次球票价格每档价格依次为120元、80元和50元。【更多国足资讯

  为了备战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在未来4个月安排了9至10场热身赛,而9月4日同科威特的比赛是国足系列热身赛的第一场。中国足协竞赛部副部长刘希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热身找出国足目前存在的问题,为亚洲杯做准备。因此此役会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Tou露:“本场比赛是国际赛事,将影响两队的世界排名,所以中科双方都将派出全部主力出战。”

  据悉,原本热身赛的球票定价为150元、120元和80元三档,但是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去现场观看国足比赛,球票价格被重新进行了定位,分为甲、乙、丙三档,每档价格依次为120元、80元和50元。当然,每个档次的票价所在的看台也不同,票价最高的甲等票作为在球门两侧的1层看台,80元的乙等票座位在球门两侧的二层看台,而价格最低的丙等票座位在球门正后方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