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邀请马云现场观战恒大亚冠生死战

字体大小:A A 2014-08-26 09:47:0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8月27日,也就是本周三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亚冠生死战,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毋庸多说,但对于近来状态一般的广州恒大来说,里皮及多名主力被禁赛,非利好消息。而恒大淘宝俱乐部两位老板可能联袂观赛。

  据媒体报道,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已经邀请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现场观战恒大的亚冠生死战,马云已经口头答应许家印的邀请。如果最终成行,这将是马云投资恒大后首次主场观战。

  本场比赛恒大面临的困难重重,首回合一球小负,同时张琳芃、郜林和金英权本场禁赛,主教练里皮也被亚足联禁止出现在替补席。马云此前从未出现在天河体育场观战恒大比赛,许家印此番邀请马云出席,想必是想对球队有所激励,也表明了对球队战胜对手的信心,不能让自己的合作伙伴首次观战就输球。据悉,比赛现场将为马云赠送胸前印有阿里巴巴,背后印有马云姓名的10号球衣。虽然马云已经同意前往天体观战,但此事尚存一定的变数,因为阿里巴巴上市,马云忙于路演活动、公务繁多。

  同时恒大内部也在加紧备战,周六下午的训练前,里皮对弟子们表示:“你们要相信自己,以我们的实力是完全可以在主场击败对手翻盘的。”训练中大家有说有笑,已从上场比赛的失利中走出,重新投入到下场比赛的备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