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利亚与曼联达成协议 5970万英镑成英超第一身价

字体大小:A A 2014-08-26 11:59:44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天空体育》和《每日邮报》等英国各大媒体的消息,曼联已经和皇马巨星迪玛利亚的转会费达成一致,红魔将为天使支付5970万英镑(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为英超第一身价、足坛历史第四贵的球员。目前迪玛利亚已经抵达曼市接受体检。【更多曼联资讯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早前已经确认迪玛利亚今夏将会离队,“皇马尽了最大努力挽留,但迪马利亚做出了决定,我只能祝他好运。”今夏迪玛利亚曾一度接近法甲豪门大巴黎,如今意料地被曼联截胡。《每日邮报》拍到迪马利亚已于周一晚些时候抵达曼彻斯特,并前往曼联训练基地接受体检和完成最后的签约工作。

  就在迪玛利亚抵达曼市后不久,英国媒体曝光曼联已经和皇马就天使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曼联将向皇马支付5970万英镑,迪马利亚也打破了托Lei斯在2011年创造的5000万英镑的英超转会费纪录。不过《每日邮报》的说法是7000万英镑,其实不管是5970万英镑还是7000万英镑,对于曼联而言,都是一笔打破俱乐部乃至英伦足坛史最贵签入球员的纪录,红魔此前标王是马塔,今年1月份出资3710万英镑从切尔西买进;至于英超足坛的身价标王,托Lei斯在2011年1月份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

  至于年薪方面,迪玛利亚在红魔将得到一份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年薪800万英镑),在曼联队内仅次于鲁尼和范佩西。此外,如果迪玛利亚履行完和曼联的5年合同,天使将拿到4000万的薪金。如果迪马利亚跟随曼联拿到冠军,皇马还会拿到最多550万的浮动奖金。

  迪马利亚还将成为历史上第4昂贵的球星,他前面的3人分别是贝尔、C罗和J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