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托Lei斯租借加盟AC米兰 年薪350万签约两年

字体大小:A A 2014-08-30 09:49:49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Lei斯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租借期为2年,切尔西也同时确认了托Lei斯租借加盟AC米兰的消息。这意味着本轮切尔西客场与埃弗顿的比赛将成为托Lei斯在切尔西的告别战,托Lei斯将挥别蓝桥,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托Lei斯在2011年的冬季转会期以5000万英镑的高价从红军利物浦加盟蓝军切尔西。可是,托Lei斯在切尔西的表现和发挥始终不理想,进球率远不及他在利物浦时期,始终恢复不到在利物浦时的巅峰状态。而随着今年夏天迭戈-科斯塔以及德罗巴的加盟,托Lei斯已经沦为切尔西队中的第三前锋,在新赛季前两轮的英超联赛,托Lei斯也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可以预见托Lei斯如果留在切尔西的话只能是把板凳坐穿。因此,托Lei斯选择转会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AC米兰在卖掉了巴洛特利后也需要补充一名有实力的中锋,签下西班牙金童托Lei斯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托Lei斯在切尔西的周薪高达15万英镑,而AC米兰如今在财政上也遇到了困难,因此托Lei斯在AC米兰的薪水很可能会有所削减。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Tou露,AC米兰将向托Lei斯提供一份两年合同,年薪为350万欧元,合同中还有续约一年的选项。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