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孔蒂公布国家队名单:巴神意外落选

字体大小:A A 2014-08-31 11:54:45编辑:竹青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意大利新任主帅孔蒂公布了第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意大利队准备参加对阵荷兰的友谊赛和对阵挪威的欧洲杯预选赛。在这份名单中,刚刚转会至利物浦的巴洛特利意外落选,而米兰的沙拉维则重新入选。【更多欧洲杯资讯

  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将与荷兰进行一场友谊赛,同时还有对战挪威的欧洲区预选赛。刚转会至利物浦的前锋巴洛特利因为在国家队有一场禁赛,因此无缘名单,而国际米兰前锋奥斯瓦尔多和AC米兰前锋沙拉维回归,同样得到征召的还有萨索洛攻击手扎扎和尤文图斯前锋乔文科,中场大将皮尔洛和蒙托利沃因伤而未能入选。

  此次意大利的大名单中,尤文图斯5名球员入选,AC米兰为3人,国际米兰本次2人入选,罗马入选人数为4人。

  附意大利完整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帕德利(都灵),佩林(热那亚),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斯托里(罗马),Bo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帕莱塔(帕尔马),拉诺齐亚(国际米兰);

  中场:坎德Lei瓦(拉齐奥),达米安(都灵),德罗西(罗马),德希利奥(AC米兰),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桑德兰),马乔(那不勒斯),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帕罗洛(拉齐奥),帕斯夸尔(佛罗伦萨),波利(AC米兰),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德斯特罗(罗马),沙拉维(AC米兰),乔文科(尤文图斯),因莫比莱(多特蒙德),奥斯瓦尔多(国际米兰),扎扎(萨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