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于汉超武磊各建一功 国足3-1逆转战胜科威特

字体大小:A A 2014-09-05 10:41:04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9点40分,中国队在辽宁鞍山与西亚球队科威特进行了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半场中国队曾经赢得点球机会,可惜郜林罚失了点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科威特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哈吉阿头球破门,科威特取得了1-0领先。到了下半场中国队的杨旭、于汉超和武磊各进一球,最终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击败了科威特。【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VS科威特赛事前瞻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国足已经在沈阳集训了多天,国足新帅佩兰在本次集训中特别加强了进攻方面的训练,希望能够改善国足已经存在很久的锋无力问题。纵观本次的国足阵容,来自广州恒大的球员比例依然不小,不过刚刚喜得贵子的恒大后卫张琳芃将缺席本场比赛。国足主帅佩兰赛前表示国足本场比赛需要努力争取胜利,希望在热身赛中多拿积分,从而提升国足的世界排名,争取在日后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能成为种子队,可以避免和日本、韩国、澳洲、伊朗等亚洲强队过早相遇。

  中国VS科威特赛事回放

  第35分钟,中国队的于海突破至禁区,阿尔法德赫尔一脚将于海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郜林操刀主罚,可惜被对方门将阿尔卡迪扑出;第47分钟,莫塔瓦开出角球,哈吉阿禁区内力压张佳琪头球破门,1-0,科威特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率先进球;第53分钟,吴曦禁区内分球给杨旭,杨旭转身一脚漂亮的抽射命中,1-1,国足扳平了比分;第64分钟,冯潇霆一脚长传球到禁区,科威特门将阿尔卡迪出击把皮球击出,不过皮球正好落到了于汉超脚下,于汉超稍作调整后凌空抽射得手,2-1,国足反超了比分;第75分钟,任航领到了个人本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国足只剩下10人应战;第90分钟,武磊中场抢断,自己人球分过摆脱了科威特后卫的防守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阿尔卡迪推射破门,3-1,国足锁定胜局。最终国足在主场3-1逆转战胜科威特。

  中国VS科威特出场阵容

  中国队出场阵容(3-4-3):25-王大Lei/6-冯潇霆、8-李学鹏、2-任航/17-张呈栋(70’11-郑铮)、15-吴曦(70’7-赵旭日)、16-张佳琪(89’3-蔡慧康)、21-于海(60’20-于汉超)/9-杨旭(96’10-孙可)、18-郜林(79’26-梅方)、19-武磊

  科威特队出场阵容(4-2-3-1):22-阿尔卡迪/2-阿尔法德赫尔(88’13-费萨尔)、36-哈吉阿、4-阿里、3-沙欣/5-阿尼兹、15-阿尔舍里达(77’19-阿塞克)/7-阿勒尼兹、8-阿尔恩迪(82’9-阿拉什迪)、17-莫塔瓦/11-法拉杰(56’10-阿尔哈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