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宣布任命内马尔为队长 单车少年将统领五星巴西

字体大小:A A 2014-09-05 15:07:51编辑:红魔之心点击:

  90wi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9:00,巴西队将在美国迈阿密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队新任主教练邓加对外宣布,任命球队的头号前锋内马尔为球队新任队长。邓加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教练组经过讨论后作出决定,内马尔将成为我们国家队的新队长。内马尔是表现十分优秀,尽管他还很年轻,不过我们相信他的领导能力。”

  由于之前的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因伤并没有入选此次友谊赛的球员大名单,因此队长的职位就出现了空缺。最终主教练邓加决定任命内马尔担任国家队的队长。而巴西队助理教练更进一步表示,即使日后蒂亚戈-席尔瓦回归球队,他也不再担任队长。这就意味着,内马尔将正式出任巴西队的队长,而不是临时性的。

  巴西队在今年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遭遇了滑铁卢,半决赛1-7惨败于德国,季军争夺战0-3不敌荷兰,巴西队遭受到重创,士气也跌到了谷底。巴西在世界杯后更换了主教练,球队也面临着重建问题。内马尔临危受命担任队长,肩负起率领巴西队继续前进的责任。

  内马尔今年才22岁,不过年纪轻轻的他已经是国家队的常客和主力前锋了。内马尔截至目前已经代表巴西队出战过52场,打进35球,是巴西现役球员中代表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而在巴西队历史总射手榜上排名第6,仅此于贝利、罗纳尔多、罗马里奥、济科和贝贝托几位前辈。

  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上一次代表巴西出战是在今年世界杯的八强淘汰赛中对阵哥伦比亚,而内马尔担任队长后首场比赛又是面对哥伦比亚。